[新竹]原#漸層果汁‬ (已歇業)

原漸層果汁

感覺新竹近期很流行漸層果汁,光七月份,就喝到幾間不同的漸層果汁。這間鄰近東門的原漸層果汁,其實是懶喵在新竹第一間喝到的漸層果汁店。不過因為懶喵懶散的個性,再加上自己習慣看感覺寫文緣故,變得比較晚分享。


先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這家漸層果汁,剛好當日懶喵在附近用餐,吃飽就順路過來買果汁回家。店門口有放新鮮水果,也有設置桌椅,讓等候的客人有地方坐一下。

原漸層果汁

MENU上的飲料全以水果為主,有果汁、冰砂與加了鮮奶的拿鐵口味可以選擇。

原漸層果汁

店家將水果打成冰砂後堆疊,所形成的天然色彩。

原漸層果汁

黃綠紅就是將鳳梨、芭樂與蕃茄疊在一起後的色彩,覺得這杯各自水果味道不重,剛開始覺得鳳梨還有明顯味道,喝到最後冰砂完全融化,味道更淡。

原漸層果汁
黃綠紅$65

咕嚕咕嚕嚕是葡萄與奇異果,原以為這杯水果味道會比較淡,沒想到奇異果的酸味明顯,讓整杯喝起來微酸有味。

原漸層果汁
咕嚕咕嚕嚕$60

雖然都是漸層果汁,每間特色略有一點不同,再加上天氣炎熱,冰砂融化的速度也快,買了還是別久放,趁早喝完。

店家資料:
原#漸層果汁‬
AM11:00~PM22:00
035261867
新竹市東區東門街132號
https://www.facebook.com/原-漸層果汁-176891504339488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