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不貽樣湯包 新竹光復 24小時營業 連鎖店

不貽樣湯包

鄰近新竹關東橋市場的不貽樣湯包,紅色招牌還蠻顯目,看了幾次,回來查資料才知道是間24小時營業的連鎖湯包排骨酥湯店。平時宅宅都比較晚下班,像這天到家已經晚上快十點,懶喵又不想煮,想說來吃看看。


餐點以湯包、排骨酥為主,也有蝦餃、有筒仔米糕、紅茶、豆漿等飲料。勾選好想吃的內容,就交給店家結帳。

不貽樣湯包

餐具、調味醬料在一旁自行取用。

不貽樣湯包

我們點了小籠湯包、蝦餃與芋頭排骨酥湯。

不貽樣湯包

蝦餃一份有7粒,微油亮的外皮口感稍微偏乾,內餡包蝦塊、絞肉與蔥花,吃起來帶點蝦味。

不貽樣湯包
蝦餃(7粒)$65

不貽樣湯包

小籠湯包一份有8粒,不厚的外皮口感帶點嚼勁,混蔥花的絞肉內餡帶有湯汁,咬時要小心湯汁噴出。不沾醬,本身就有味道,吃起來甜甜的。

不貽樣湯包
小籠湯包(8粒)$55

不貽樣湯包

添加蔥花的芋頭排骨酥湯,湯裡給的芋頭還蠻大塊,已燉煮至軟爛,排骨酥帶有胡椒辣味,湯頭喝起來有點甜味。

不貽樣湯包
芋頭排骨酥湯$55

不貽樣湯包

雖然覺得口感味道一般,但價格算便宜。新竹光復路這間雖然沒有24小時營業,但宵夜時間若想找店家用餐,反而可以考慮。

店家資料:
不貽樣湯包 新竹光復
AM06:00~PM23:30
090-398-7880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06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