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ベーカリー&カフェ ブルージン (Bakery & Cafe BLUE JEAN) 貓掌造型糕點

BLUE JEAN

這趟懶喵大阪自助遊,行前恰巧看到大阪新阪急ホテル所屬的麵包店ベーカリー&カフェ ブルージン(Bakery & Cafe BLUE JEAN),有貓掌馬卡龍(いろねこのてアイス)與貓手泡芙(ねこのて),對於貓控的懶喵而言,立刻筆記,說什麼也要找到它來吃!


ベーカリー&カフェ ブルージン(Bakery & Cafe BLUE JEAN)雖為大阪新阪急ホテル所屬的麵包店,但實際位置在阪急梅田站地下一樓。原先擔心阪急梅田站很大,BLUE JEAN會很難找,後來發現只要往阪急「梅田駅、三番街、17番街」方向走去,看到「阪急三番街」字眼下樓,不遠處就是BLUE JEAN,這是最快找到BLUE JEAN的方法。

BLUE JEAN

BLUE JEAN

BLUE JEAN的規模看起來不大,前面是糕點、麵包販售區,可以購買糕點與麵包後,再點杯飲料,坐在後方座位區當場品嚐麵包與糕點。

BLUE JEAN

由於當天懶喵還想要去排隊吃晚餐,不會那麼早回飯店,怕吃完回來貓掌馬卡龍(いろねこのてアイス)已賣完,看著展示櫃裡需要冷藏的貓掌馬卡龍,天氣仍熱,只能拍照放棄購買。

BLUE JEAN

而貓手泡芙(ねこのて)在麵包展示櫃上的專區,直接夾取購買。

BLUE JEAN

BLUE JEAN

懶喵前去時貓手泡芙有プレーン(原味)、チョコ(巧克力)、もも(桃子)三種口味可以購買,不論那種口味,每個都是230円。

BLUE JEAN

巧克力口味似乎是最熱門,當日前去時單售已賣完,僅剩三個一組的包裝還有巧克力口味,懶喵直接買一組,帶回飯店當宵夜與早餐品嚐。

BLUE JEAN

貓手造型泡芙真的很可愛!前面是貓掌造型泡芙,上面用巧克力做出貓肉蹼,裡面再夾奶油餡料。

BLUE JEAN

プレーン(原味)貓手泡芙是用巧克力做貓肉蹼,泡芙表層薄酥內鬆軟,內餡包混碎片的奶油夾心,整個吃起來甜甜的,若要形容口感,很像台式馬卡龍(牛粒)。

BLUE JEAN

BLUE JEAN

チョコ(巧克力)貓手泡芙用白巧克力做貓肉蹼,內餡為巧克力奶油,一樣有混有口感的碎片,吃起來微甜帶巧克力香氣,覺得沒原味吃起來的甜味重。

BLUE JEAN

BLUE JEAN

もも(桃子)貓手泡芙用了染成粉紅色的白巧克做貓肉蹼,夾了混莓果碎粒的奶油,吃起來甜味重,莓味淡淡的。

BLUE JEAN

BLUE JEAN

最近看到BLUE JEAN推出的貓頭造型土司,價格頗便宜,只能有機會再訪大阪時,再跑去買囉!

店家資料:
ベーカリー&カフェ ブルージン(Bakery & Cafe BLUE JEAN)
AM08:00~PM22:00
06-6372-5101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1-3 阪急三番街 B1F
https://www.hankyu-hotel.com/hotel/osakashh/restaurant/DvR9K5DFKo/fair/cLgeGkzEOD/index.html
鄰近車站:阪急梅田駅、地下鉄御堂筋線梅田駅、JR大阪駅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51
https://tabelog.com/osaka/A2701/A270101/2700465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