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ちゃぶとん CHABUTON ヨドバシ梅田店

ちゃぶとん

原本想就近在環球影城旁的GOURMET SHOPS美食街用餐,無奈每間都排很多人,不曉得會等多久?我們導遊水谷先生決定帶我們回來梅田站附近覓食,也因如此,懶喵才知道ヨドバシカメラ(淀橋相機店)樓上有美食街,先前誤以為它只有賣電器用品。


來日本,自然不能錯過吃拉麵的機會,剛好挑上ちゃぶとん CHABUTON這間,大家都沒有吃過。先在門口購票機按下想吃的種類後付費,店員會把同行者安排在一起的座位,如果是單獨一個人或店內沒有獨立座位,才會安排在板前。

ちゃぶとん ちゃぶとん

ちゃぶとん

調味醬料都已放置在桌上,種類不少。也有免費供應的小菜,但懶喵忘了打開來看是什麼。

ちゃぶとん

同行友人點的ちゃぶとん塩チャーシュー麺。店家方便客人替玉(加麵),把原先收走的購票卷和拉麵一起放置桌上,需要替玉時再給予購票卷即可。

ちゃぶとん
ちゃぶとん塩チャーシュー麺 1000円

同行友人點的ちゃぶとん味噌らぁ麺,看起來和ちゃぶとん塩チャーシュー麺很相似,不過這個是味噌口味。

ちゃぶとん
ちゃぶとん味噌らぁ麺 1080円

夜とんらぁ麺是晚上限定版,也是同行友人點的。除了有添加辣味外,還有加顆粒狀的蒜粒,是怕吃的人口腔會留重口味,所以只有晚上才有販售。

ちゃぶとん
夜とんらぁ麺 780円

大阪外面氣溫十度,有些冷,喝點暖呼呼的湯最合適,但看到沾麵出沒,懶喵直覺就是它!點了有加豚肉的チャーシューざるつけ麺。端上來的份量不算小,畢竟有先吃過一點東西,正愁自己有可能吃不完,最後還是掃盤,只差沒請店家加高湯稀釋沾麵醬汁。

ちゃぶとん
チャーシューざるつけ麺 1050円

表層微炙烤過的叉燒肉,雖然有一點點肥,但肥瘦比例還蠻均勻。

ちゃぶとん

沾麵和拉麵用的細版麵條不同,沾麵用的麵條略有一點點寬扁,是混合蕎麥粉所做,麵體看的到顆粒,口感Q彈還不錯。

ちゃぶとん

沾麵用的醬汁是醬油與豚骨混合,裡面放了蔥花、豆芽、醃筍與叉燒肉塊,沾麵醬汁能附著在麵條上,吃起來味道不會很重。

ちゃぶとん

ちゃぶとん ちゃぶとん

這間口味不算重,感覺起來頗合適不習慣太油太鹹,又想品嚐拉麵的人,店員服務還不錯,會主動前來詢問是否要加麵。店老闆森住康二在香港得到米其林一星的評等,又曾是電視拉麵,但我們吃的這間是沒有星等的拉麵店。

店家資料:
ちゃぶとん CHABUTON ヨドバシ梅田店
AM11:00~PM23:00
06-6292-9734
大阪市北区大深町1-1
http://www.chabuton.com/index.html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5
http://tabelog.com/osaka/A2701/A270101/27003855/

[個人聲明]
以上為「關西超極大減價」四天三夜體驗活動,全程為免費提供交通餐飲住宿,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並撰寫心得文分享,不代表各位看倌旅遊時會有相同心情與感受,請謹慎參考使用,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