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肉多多火鍋 竹科店

肉多多火鍋

又到了最適合吃鍋的季節,原本宅宅同事邀約去吃羊肉爐,因懶喵近期重感冒一直沒好,怕共鍋會傳染給大家,最後選了宅宅同事已經吃過的肉多多火鍋


以黑色調為主的店內裝潢顯得簡單,卻運用了客家花布做的吊燈來搭配紅色椅,增添一點點中式風情。

肉多多火鍋

肉多多火鍋的竹科店採一人一鍋,主餐加$100變成有菜盤、附餐、自助飲料與冰淇淋的套餐,用餐時間90分鐘,總金額加收10%服務費,身高超過100cm以上共鍋費$150,可以抵單點。

肉多多火鍋

調味醬料、冷熱飲與冰品都是自行取用。

肉多多火鍋

肉多多火鍋

肉多多火鍋

先選湯底,湯底種類有:麻辣$100、番茄$70、藥膳$70、起司牛奶$120、黑芝麻豆漿$70與免費的石頭火鍋。我們清一色都選免費的石頭火鍋。

肉多多火鍋

再選附餐,附餐有:白飯、古早味豬油拌飯、烏龍麵、冬粉、寬冬粉、王子麵。我們依各自喜好作選擇。

肉多多火鍋

最後選主餐,主餐肉類有:丹麥活菌特選豚、特選松阪豬、美國牛五花、台灣黑豚培根、噶瑪蘭克夏優選豚、紐西蘭小羔羊嫩肩、美國Prime低指牛、美國安格斯牛小排、美國嚴選超越黑牛、1855Prime極佳級霜降牛、美國特選霜降雪花牛與​​9+澳洲純血霜降和牛,以上都可以選XL(200g)或XXL(340g)份量,而噶瑪蘭櫻桃鴨只有XL(200g)、鮮嫩無骨雞腿與特選金目鱸魚套餐只有XXL(340g)。

肉多多火鍋

點完餐後,服務人立刻就送菜盤與湯底上桌。菜盤種類不少,份量也算多,有高麗菜、杏鮑菇、金針菇、芋頭、大黃瓜、玉米筍、紫洋蔥、南瓜、紅蘿蔔、豌豆、蛋餃、娃娃菜與蟹肉棒。

肉多多火鍋

等肉上桌,先把菜盤上的鍋料丟進鍋裡煮。

肉多多火鍋

宅宅選的丹麥活菌特選豚最先上桌。

肉多多火鍋
丹麥活菌特選豚XL(200g)$299

帶油花的活菌豬,口感軟嫩無腥味。

肉多多火鍋

接著是懶喵選的美國Prime低脂牛。

肉多多火鍋
美國Prime低脂牛XL(200g)$399

同樣是美國Prime等級的牛肉,低脂牛的油花明顯較少些,稍微汆燙,吃起來口感軟Q,比較不容膩因油花多而膩口。

肉多多火鍋

接著是宅宅同事點的台灣黑豚培根。

肉多多火鍋
台灣黑豚培根XL(200g)$349

長條狀的台灣黑豚培根,油花與瘦肉的比例接近1:1,口感軟甜。建議不要久煮,以免肉質過老影響口感。

肉多多火鍋

最後送上是宅宅另一位同事點的美國特選霜降雪花牛。

肉多多火鍋
美國特選霜降雪花牛XL(200g)$399

和懶喵點的美國Prime低脂牛相比,這份美國特選霜降雪花牛顯得油花較多,吃起來口感軟甜。

肉多多火鍋

我們前去用餐的時候,剛好有「個人臉書打卡送肉肉」的活動,打卡後請店員來確認,就可以選美國牛五花或活菌豬。

肉多多火鍋

贈送份量大約是100g左右,宅宅同事打卡點的美國牛五花,2份剛好併成1份XL份量。

肉多多火鍋

美國牛五花的油花也不少,口感軟嫩。

肉多多火鍋

由於懶喵沒有打卡,宅宅打卡後再選的活菌豬,很明顯約贈送100g左右。

肉多多火鍋

哈,大家都習慣火鍋吃完,要吃點冰淇淋收尾。店家採用的冰淇淋品牌是明治指導的百吉喜客,當日供應六種口味,宅宅只挖了薄荷巧克力回來,味道還不錯。

肉多多火鍋

雖然價格不算便宜,服務還不錯,肉質還可以,整體份量可以吃的很飽。我們是平日晚上前去用餐,當天其實有超過用餐時間限制,由於後面沒有客人預約或排隊等候,服務人員也沒前來提醒時間超過或趕人,感覺還不錯;不過假日用餐人較多,可能時間控管比較嚴格,建議前去用餐最好先預約。

店家資料:
肉多多火鍋 新竹竹科店
PM11:30~AM01:30
03-666-8998
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1樓 科技生活館
https://rododohotpot.weebly.com/
https://www.facebook.com/rododohotpot.HsinchuZhuKeStor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