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伴手禮]See’s Candies時思糖果 Peanut Brittle(奶油花生脆片)

See's Candies

See’s Candies時思糖果的棒棒糖(Lollypops)奶油花生脆片(Peanut Brittle),據說是股神巴菲特先生最愛。這盒奶油花生脆片,也是購於洛杉磯國際機場通關後的免稅商店。


See's Candies

這盒重量10oz(283g)的奶油花生脆片,美國官網未稅價US$11.35,在洛杉磯國際機場免稅店內購買US$13(免稅)。(分享文僅列機場售價與官網線上售價,因我們沒進市區店舖,無法列示店舖購買價格。)

See's Candies

拆開奶油花生脆片外包裝封袋,打開盒蓋,裡面直接出現氣泡墊。

See's Candies

拿掉氣泡袋,是封膠膜的奶油花生脆片盒,打開來就聞到濃郁花生味。

See's Candies

看了材料,猜測是添加蘇打在糖漿裡,再倒入烤過的鹹花生製做成奶油花生脆片。

See's Candies

奶油花生脆片咬下去口感酥脆不硬,帶鹹花生口感與香氣,甜中帶點鹹味。

See's Candies

原擔心奶油花生脆片是甜食容易吃不完,沒想到搭配飲料當點心,兩三天就吃光光。雖然吃的速度快,畢竟拆封過,再加上台灣溼氣較重,就算放冰箱冷藏,還是容易受潮,奶油花生脆片口感會變硬一點點,建議拆封儘量趕快吃完。

店家資料:
See’s Candies
http://www.sees.com/
台灣官方:
http://seescandies.com.tw/index.aspx
https://www.facebook.com/sees.taiwa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美國加州伴手禮]See’s Candies時思糖果 Peanut Brittle(奶油花生脆片)〉中有 2 則留言

    1. 我沒在市區店舖購買,不確定售價是否比機場免稅便宜!(分享文僅列機場售價與官網線上售價)
      能確定是:市區店舖購買會外加稅,線上商店購買會加稅與運費,洛杉磯國際機場內購買免稅(通關後的免稅商店區)
      另,台灣店舖在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