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鄭家特製雞蛋糕 梅花造型雞蛋糕老店

鄭家特製雞蛋糕

雖然知道新竹中央市場旁這攤創立於民國57年(1968年)的老字號鄭家特製雞蛋糕已久,有時白天跑城隍廟這一帶也會經過它,不過我們一直沒吃過。


鄭家特製雞蛋糕

每次經過鄭家特製雞蛋糕,不大的攤位總是排很多人。看著老闆不停將調好的麵糊倒入模具內,翻烤後再拿出來。

鄭家特製雞蛋糕

鄭家特製雞蛋糕是梅花造型,上面有囍字。我們除第一次購買一份5個外,若之後再去排,每次至少要買兩份以上才夠我們吃。

鄭家特製雞蛋糕
雞蛋糕(5個)$30

剛烤出來,外皮微酥脆,內層鬆軟溼潤微Q,有點像蒸蛋糕口感,微甜不膩口。連不太愛吃雞蛋糕的宅宅,被懶喵說服嚐嚐口感味道後,覺得好吃,接著把剩下雞蛋糕都吃掉……

鄭家特製雞蛋糕

覺得還是剛烤出爐的口感味道比較好吃,不過比較燙手與燙口,還是別心急,稍微等一下下再品嚐。

店家資料:
鄭家特製雞蛋糕
AM07:30~PM19:30
0913-166-695
新竹市北區中央路7號
https://www.facebook.com/Zheng.family.unique.homemade.cak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