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長春街口雞蛋糕

長春街口雞蛋糕

位於新竹光復路一段與長春街交叉口這攤特製蛋糕(雞蛋糕),懶喵雖然常經過,卻未曾買過。假日到下午茶時間點,懶喵有點餓,宅宅不餓,想說不要吃太多東西,回家途中看到它,就叫宅宅停車讓懶喵購買。


特製蛋糕5個$20,價格不貴。懶喵前去時,剛好前面客人全買光,需要稍等一會。

等待雞蛋糕烘烤出爐,老闆突然肯定語氣跟懶喵說:「你沒買過我們家雞蛋糕吧!」

「嗯嗯。」懶喵不好意思笑了笑。確實住這邊已久,這還是第一次前來購買。

呈現花型的特製蛋糕,從紙袋拿出來時仍有餘溫。

長春街口雞蛋糕

畢竟是拿回家後才品嚐,再加上拍照時間,特製蛋糕表層口感軟無酥脆感,內層也是呈現鬆軟狀,吃起來有淡淡甜味。

長春街口雞蛋糕

查了網路資料,才知道店家先前因天氣太熱,暑假期間到中秋節,只有六日早上到下午營業,平日不營業,中秋節之後就會看到它平日假日也會營業。

店家資料:
長春街口雞蛋糕
週一至五PM12:00~PM17:30/週六日AM06:30~PM17:00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與長春街交叉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