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沁園春飲食店 清爽家常料理

沁園春飲食店

在尋找住窩附近有什麼美食時,懶喵無意間看到光復路上這間沁園春飲食店,雖然網路評價是間很有個性的店家,但餐點便宜好吃,吸引懶喵注意,先把網路上所有分享看完,弄清楚店家脾氣,再找時間和宅宅前來用餐。


沁園春飲食店

看之前分享有店招牌,現不曉得是不是被風吹落,只能認門牌號碼找店。進入店內後,自己先找座位坐下,等老闆娘主動過來點餐付款。簡餐種類貼在牆上,假日前來只有合菜類可選。若平日前來選擇點牆上簡餐類,建議不要再加點合菜類。

沁園春飲食店

沁園春飲食店

簡餐類會免費供熱湯,店家依人數端上桌。當日是紫菜蛋花湯,裡面還有放絞肉,喝起來微甘甜。

沁園春飲食店

很容易賣完的排骨飯,會搭三樣小菜,當日搭配清炒小白菜、肉絲蝦米炒洋蔥與微辣的筍塊豆乾。

沁園春飲食店
排骨飯$70

米飯新鮮,吃起來帶點甜味;兩塊沾薄粉油炸的排骨,吃起來外微酥肉有味。對懶喵而言,會覺得排骨上面灑的胡椒粉稍微多了點。

沁園春飲食店

這裡的炒飯和其他家稍微有點不同,先將飯炒蔥花與蛋,再舖放菜料。像我們點肉絲炒飯,就是炒飯上面再舖放份量不少的青菜肉絲。

沁園春飲食店
肉絲炒飯$70

底下的醬油炒飯,米飯炒至分明,吃起來帶蛋香與蔥花香,口感不油。

沁園春飲食店

整體而言,餐點清爽有味,份量不算少,顯得價格便宜。由於店家忙裡忙外,人多用餐時,難免需要耐心等候,若想吃比較容易賣光的簡餐類,建議儘量早點前去用餐。

店家資料:
沁園春飲食店
週一至五PM12:00~PM13:00/PM18:00~PM19:00;週日PM18:00~PM19:00 (週六休)
03-578-9322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5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