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猿田彥珈琲 誠品南西店 (已歇業)

猿田彥珈琲

打從看到日本東京的猿田彥珈琲Sarutahiko Coffee要來台灣展店消息,懶喵就有留意。剛好拿東西給友人,相約在捷運中山站,就順便前去誠品南西店喝杯咖啡。


猿田彥珈琲

誠品南西店門口就放置結合藝妓、鳥居、猿田彥神社、富士山與櫻花的浮世繪畫風的猿田彥招牌咖啡杯,吸引不少人拍照。

猿田彥珈琲

台灣第一間分店就設置在誠品南西店一樓,角落裡還設有座位區。

猿田彥珈琲

排隊等候時,可以看到現場手沖咖啡。

猿田彥珈琲

猿田彥珈琲

結帳櫃台旁有展示販售耳掛式咖啡與咖啡豆,可以購買回去。

猿田彥珈琲

餐點以咖啡為主,有:冷萃咖啡、手沖咖啡、本日精選咖啡、義式單品咖啡、義式咖啡、冰沙與其他飲品。

猿田彥珈琲

點好餐會給張代表號碼的樸克牌,等候服務人員叫號。

猿田彥珈琲

旁邊有糖、吸管可取用。

猿田彥珈琲

友人點義式咖啡的猿田彥經典黑咖啡,冷飲外帶用繪有富士山、松竹梅的透明塑膠杯盛裝,採用配方豆的咖啡,喝起來微苦碳燒味重。

猿田彥珈琲
猿田彥經典黑咖啡$120

懶喵選了義式單品咖啡的拿鐵咖啡,熱飲外帶就是用猿田彥招牌咖啡杯盛裝。

猿田彥珈琲
拿鐵咖啡$180

有打開杯蓋看,拉花的奶泡還蠻細緻。當日咖啡採用產自玻利維亞的咖啡豆,喝起來微酸柑橘味明顯,又與奶相融合。

猿田彥珈琲

和友人覺得義式單品咖啡比義式咖啡喝起來順口些,若不會喝咖啡睡不著覺,建議傍晚之後前去,排隊等候時間較短些,也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猿田彥珈琲 Sarutahiko Coffee
週日至四AM11:00~PM22:00;週五六AM11:00~PM22:30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4號1樓 誠品南西店
http://sarutahiko.co/
https://www.facebook.com/sarutahikocoffeetaiwan/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