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浅草 牛かつ 雷門前的炸牛排店

浅草 牛かつ

結束尋找兩津勘吉的烏龍派出所(こち亀ゲームぱ~く)散策後,下午回到淺草和東京唸書的友人碰面,稍微逛一下淺草寺後,我們一起到雷門前的浅草 牛かつ排隊用餐。


浅草 牛かつ

在排隊等候進入店內用餐時,店家會先拿MENU提供客人點餐,像外國遊客,會拿圖文對照版的英文版MENU提供參考,也有英文版的圖文介紹吃法,不用擔心看不懂不曉得怎麼點餐。

浅草 牛かつ

入座後,店家會端上來小烤爐。

浅草 牛かつ

桌前都有餐具與搭配的醬料。

浅草 牛かつ

雖然MENU上面看起來好像很多,其實只有一種「牛かつ麦飯セット」套餐,依炸牛排份量大小區分價格外,有沒有額外附山藥泥(とろろ付き)。大夥依各自食量選擇想吃的炸牛排份量。

浅草 牛かつ
牛かつ麦飯セット 100g 1100円

炸牛排搭配的醬料還算多,想吃牛肉原味,就灑一點點玫瑰鹽提味;沾味噌醬吃起來微鹹甜;微鹹的醬油,可以加點芥末一起品嚐,會多一點嗆辣味。

浅草 牛かつ

懶喵點的是110g炸牛排,除麥飯外,還有附芥末、高麗菜絲、馬鈴薯泥、漬物與紅味噌湯。

浅草 牛かつ

而友人點的130g炸牛排,看起來和110g炸牛排份量差異不大,可能要點260g炸牛排,差異才會比較明顯。

浅草 牛かつ
牛かつ麦飯セット 130g 1300円

外層裏上薄麵衣油炸的炸牛排,麵衣不厚,牛肉呈現三分熟的粉嫩色澤,口感軟帶嚼勁。

浅草 牛かつ

將炸牛排放在石板上,兩面略煎一下,吃起來口感軟嫩,仍保留牛肉肉汁。若不喜歡牛肉口感太生,放石板上煎的時間再久一點就可以。

浅草 牛かつ

由於浅草 牛かつ距離雷門頗近,再加上價格便宜,前來淺草寺遊玩順便用餐的客人不少,如果可以,會建議閃開用餐尖峰時間前去用餐,排隊等候時間比較不會太久。

店家資料:
浅草 牛かつ
週一至五AM11:00~PM23:00;週六AM11:00~PM22:00;週日例假日AM11:00~PM21:00
03-3842-1800
東京都台東区雷門2-17-10 雷門上村ビル B1F
http://osietesite.com/gourmet/tokyo/asakusa/japanesefood/gyukatu
鄰近車駅:銀座線浅草駅1番、浅草線浅草駅4番、東武伊勢崎線(スカイツリーライン)浅草駅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58
https://tabelog.com/tokyo/A1311/A131102/1317245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