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門市場四.八坪 韓式料理

東門市場四.八坪

上次和宅宅同事前來新竹東門市場用餐,有注意到靠大同路東門市場入口處轉角正在裝潢,後來再看到已營業,原來是間賣韓式料理的「東門市場 四.八坪」,找時間和宅宅跑來用餐。


東門市場四.八坪

純白色搭木質原色的韓式清新風味裝潢,店內、店外都有座位,店內可看店家料理的座位雖然不多,卻有冷氣。

東門市場四.八坪

餐點看上方懸掛的吊牌直接跟店家點餐,有拌飯、煎餅、湯類與小菜,中午沒有提供煎餅類、熱炒與雙人套餐。

東門市場四.八坪

魚板蘿蔔湯裡有3支魚板插在水壺裡,可單點。從韓國進口的扁平魚板折疊串起來煮,湯裡的蘿蔔有燉煮至透,湯頭喝起來有明顯胡椒辣味。

東門市場四.八坪
魚板蘿蔔湯$120

端上桌的牛肉拌飯頗大碗,份量不少,米飯上面舖放牛肉、萵苣、紅蘿蔔、小黃瓜、黃豆芽、泡菜、荷包蛋與海苔。

東門市場四.八坪
牛肉拌飯$220

醬料煮過的牛肉,口感軟嫩,泡菜本身吃起來酸辣,和其他食材攪拌後吃起來變甜辣,份量真的很多!若食量不大,覺得兩個人品嚐沒問題。

東門市場四.八坪

店家頗客氣,晚餐供應種類較多,餐點份量頗多,現場不少客人吃不完請店家打包,食量大的人,不怕吃不飽。如果怕熱,可以選擇室內座位,不過要早點前來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東門市場四.八坪
AM11:30~PM14:30/PM17:30~PM22:30 (週一休)
03-525-0885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88號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nCuisin03525088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