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御品元冰火湯圓 必比登推介 臨江街夜市

御品元冰火湯圓

首次列入2019台北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御品元冰火湯圓讓懶喵有興趣,剛好有跑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順便來吃碗冰。


有分內用與外帶排隊隊伍,我們選擇內用,排隊等候時,不時看到店家不斷煮湯圓。

御品元冰火湯圓

以湯圓為主,分冰品與甜湯,湯圓有芝麻與花生口味,再搭配桂花、酒釀與蛋作變化,也有販售罐裝酒釀與瓶裝桂花蜜。直接跟桌邊服務的店員點餐,送上桌後付帳。

御品元冰火湯圓

我們點了桂花綜合湯圓,清冰上面淋桂花蜜與檸檬汁,上面各放3顆熱的花生與芝麻湯圓。

御品元冰火湯圓
桂花綜合湯圓$80

火速拍照後,立刻品嚐湯圓,還帶點軟糯口感,接觸冰的那面口感稍微變硬一些,花生與芝麻口味都好吃,不會太甜。

御品元冰火湯圓

底下淋上桂花蜜與檸檬汁的剉冰,吃起來有微酸檸檬味與甜甜桂花香。

御品元冰火湯圓

覺得剉冰吃起來的味道變淡,還可以拿碗到櫃台旁免費加檸檬汁與桂花蜜。

御品元冰火湯圓

服務不錯,店家頗客氣,假日前去難免客人較多,難免需要排隊等候,點餐後出餐迅速,再加上大家都吃很快,不用擔心會等後久。

店家資料:
御品元冰火湯圓
週一至五PM18:00~凌晨AM00:00;週六日PM17:30~凌晨AM00:00
0955-861-816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50弄31號 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https://www.facebook.com/Ice.Fire.Dumpling/
鄰近捷運站:信義安和站

註:2022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21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19米其林必比登推介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