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Grill 9 牛排館 自助吧 晚餐排餐 平日午餐自助吧

Grill 9

宅宅平時就在長春街街上診所復健,有時懶喵晚餐不想煮,會跟著一起出門,順便在長春街用餐。過年前就有注意到巷弄裡這間掛上「牛排館 自助吧」字眼的Grill 9 ,一直沒來用餐,剛好友人找吃飯,再加上宅宅要先復健,直接約這間店用餐。


Grill 9

Grill 9是mumu餐桌不同餐點風格的店,不大的店內以綠色牆面搭木質裝潢,讓整間店顯得活潑亮眼。

Grill 9

用餐當日運氣不錯,店家安排我們坐落地窗前的座位。

Grill 9

晚餐採任選主餐搭自助吧吃到飽,平日午餐僅供應自助吧,有用餐90分鐘限制。

Grill 9

等候主餐送上桌前,我們先到自助吧區夾取想吃的餐點。

Grill 9

當日供應的自助吧餐點種類會寫在黑板上,有水果沙拉、開胃小點、湯品、飯麵類的澱粉主食、飲品與甜點。店家會隨時補餐點,不用擔心被拿完吃不飽。

Grill 9

覺得我們用餐當日供應的湯品、義大麵、炒飯與現打果汁口味都不錯。

Grill 9

挪威煎烤鮭魚排搭奶油飯與煎烤蔬菜端上桌,帶皮油煎的鮭魚排有點厚度,沾混橄欖油的新鮮義式香料,魚肉吃起來多點草香味。

Grill 9
挪威煎烤鮭魚排$420

粉嫩色澤的乾煎脆皮鴨胸佐野莓,鴨胸肉有先用紅酒浸泡再油煎,鴨皮帶鹹味與嚼勁,鴨胸肉肉質不柴帶點嚼勁,沾店家自製野莓醬,吃起來多點酸甜味。

Grill 9
乾煎脆皮鴨胸佐野莓$420

Grill 9

五分熟的琥珀啤酒香煎牛排,牛排有先浸泡過啤酒再油煎,再灑上黑胡椒調味,牛肉肉質有水份也有嚼勁。

Grill 9
琥珀啤酒香煎牛排$480

Grill 9

店家頗客氣,主餐供應份量不多,當日覺得自助吧餐點比主餐來得美味,所幸自助吧可以吃到飽,食量較大的人不用擔心。由於店內座位真的不多,比較建議前去用餐最好事先預約,臨時前去用餐極有可能會沒有座位。

店家資料:
Grill 9
AM11:30~PM14:30/PM17:30~PM21:00
03-578-0255
新竹市東區長春街62巷9號
https://www.facebook.com/Grill-9-10578844756941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