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金色三麥 新竹車站店 外帶餐點88折

金色三麥

宅宅和懶喵很久沒吃金色三麥,以前在高雄或台北都是和朋友想聚餐會想到它,搬來新竹後,反而一直沒有吃過。剛好看到IG友人分享金色三麥外帶餐點66折(至7/26,恢復2級外帶88折),訂了自己想吃的餐點外帶回家。


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採用線上點餐,可預約3天內的餐點,餐點有沙拉開胃菜、主廚推薦、麵類、披薩類、鍋湯類、飯類、酥炸類、燒烤類、蔬食類、飲料甜點與冷凍食品,新竹店是到晶品城幾米廣場大門領取。懶喵預訂外帶當日,剛好有晶品城館內消費滿$200贈送一片口罩,外帶也算。

金色三麥

懶喵在海鮮水果沙拉與握握手小農溫沙拉之間猶豫不決,最後選了海鮮水果沙拉。由奶油生菜、芝麻葉、紫洋蔥絲、甜椒、小番茄、蘋果、芭樂與鳳梨盛裝的沙拉,上面舖放墨魚、對半剖的白蝦與干貝,淋上法式芥未沙拉醬微攪拌,沙拉吃起來清爽微酸帶胡椒辛辣味。

金色三麥
海鮮水果沙拉$211(原$320)

以墨西哥餅皮作披薩的陽光鳳梨披薩,墨西哥餅皮上面塗番茄醬,再舖放鳳梨、洋蔥、番茄、鮮蝦、培根與起司,口感脆脆,微酸甜。

金色三麥
陽光鳳梨披薩$231(原$350)

金色三麥

不得不說防疫期間金色三麥66折真的很划算!選擇餐點種類還蠻多,也可以預約3天內餐點,若吃膩便當類外帶餐盒,想來點異國風味料理,金色三麥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LE BLE D’OR 金色三麥 新竹車站店
PM12:00~PM20:00
03-522-0666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8號13樓
https://www.lebledor.com/
https://www.facebook.com/lebledor.brewery/

◎新竹地區飯店餐廳因疫情推出防疫餐盒便當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