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元手壽司 竹北成功店 防疫餐盒$230起

元手壽司

竹北這間來自台中的元手壽司,以握壽司料理為主,雖然懶喵筆記頗久,一直沒機會前去用餐,剛好看到店家有提供生鮮類的防疫餐盒,再加上天氣悶熱想吃口感清爽的日式料理,直接打電話預訂餐盒。


元手壽司

外帶區直接設在店家櫃台,除了收現,也有提供刷卡。

元手壽司
圖片來自元手壽司-竹北成功店粉專

添加洋蔥煮的味噌湯,冷掉喝起來鹹味偏重些。

元手壽司

雖然店家握壽司比較有名,但舖放綜合生魚片、每日限量供應的丼起來,比較吸引懶喵。採用厚箱盒盛裝的丼起來,整個餐盒拿起來頗有重量,有附沾生魚片用的醬油。

元手壽司
丼起來$450

玉子燒、嫩薑、漬蘿蔔與山葵用竹葉當隔板放置餐盒一側,以高湯製作的玉子燒,吃起來軟香甜。

元手壽司

當日丼起來由鯛魚、鮭魚、鮪魚、鮮蝦、甘貝、海膽、蟹味棒、豆皮、海帶與黑豆所組成,再搭配蘿蔔絲、紫蘇葉與金桔。不得不說,店家生魚片部份處理的頗不錯,除了魚片厚實外,口感軟無難咬的魚筋感;底下舖放醋飯份量頗多,上面有灑香鬆,不曉得是否有壓過,微酸的醋飯吃起來顯得口感微黏些。

元手壽司

店員頗客氣服務不錯,除了店家粉專上所提供的防疫餐盒內容外,店家也有提供客製化餐盒,可以直接跟店家討論。若和懶喵一樣住的有點距離,建議前去外帶生鮮類,最好自備保冷袋,畢竟天熱比較容易影響生鮮類鮮度。

店家資料:
元手壽司 竹北成功店
AM11:30~PM14:00/PM17:00~PM19:30
03-668-2785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23號
http://www.motodesushi.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yuanshou.chenggong/

◎新竹地區飯店餐廳因疫情推出防疫餐盒便當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