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牛町日式碳火燒肉 新竹分店 吃到飽

牛町

宅宅同事約中秋節前夕烤肉,挑了經國路上這間人氣不錯、網路評價高的牛町日式碳火燒肉,它的營業時間也比較晚些,剛好下班後,可以一起前去用餐。


店內裝潢以黑色調為主,有稍微作一下隔間。我們當日安排在三樓用餐,因我們預約時間較晚,等我們吃完,也差不多接近店家打佯時間,因此比較能拍到店內空景。

牛町

吃到飽的用餐時段價格:周一至五中餐$399+10%,晚餐$499+10%;周六日與例假日中餐與晚餐都是$499+10%,100cm~130cm兒童與65歲以上長者$250(無服務費)。店家採用現金消費,用餐時間限制二小時,最後30分鐘有最後點餐,過於浪費食材會酌收每人$150清潔費。

牛町

每張桌上都有烤肉醬、蒜泥與辣椒醬。

牛町

冷熱飲料、冰品設置在一旁自行取用。

牛町

大致區分為小菜類、沙拉類、米食類、精選牛肉類、精選豬肉類、精選羊肉類/鴨肉類、精選海鮮類、野菜類、甜品與每日限量,除吃到飽的種類外,有另外加價單點的和風海鮮鍋、韓式泡菜鍋。

牛町

牛町

牛町

點餐後,服務人員會依用餐人數送上份數,除非要求減少份數。隨著烤料陸續端上桌,我們邊烤邊吃邊聊天。

牛町

先送上桌的是紙包奶油金針菇、玉米筍。錫箔包裏奶油金針菇,再加上份量不多,比較容易熟。

牛町

接著端上我們點的牛肉類:安格斯雪花牛、椒鹽雪花牛、特選牛五花、安格斯沙朗、上肩無骨牛五排、原味牛肋條。

牛町

牛町

牛町

豬肉與雞肉混搭成一盤:味噌松板豬、椒鹽豬五花、煙燻豬培根、薑汁肥腸、味噌雞心、蒜味七里香。

牛町

培根麻糬、玉米筍、杏鮑菇這三個一組端上桌。

牛町

味噌去骨雞腿與椒鹽雞翅需要烤比較久一點時間,士林大香腸切片熟的比較快。

牛町

原味干貝盅大概是當晚除了牛肉類點最多次的。

牛町

蟹堡、紙包奶油金針菇與日式麻糬一起端上。

牛町

蟹堡是混魚漿肉裏在蟹殼裡,想把內餡烤熟,難免會把蟹殼烤黑。

牛町

結尾,大家還是習慣性要來碗冰淇淋作結束。

牛町

服務不錯,換烤網頗快,肉類的肉質還可以,調味料大多直接灑在肉上,烤起來比較不會太多醬料味。畢竟是中秋節前一天用餐,店內客人頗多,難免有落單情況,像我們點的包肉生菜,就一直沒有出現過……

店家資料:
牛町日式碳火燒肉 新竹分店
周一至五AM11:30~PM15:00/PM17:30~凌晨AM00:00;周六日AM11:30~PM15:30/PM17:00~凌晨AM00:00
03-543-7575
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171號
http://www.035437575.net/
https://www.facebook.com/牛町日式碳烤燒肉-新竹分店-39353407072639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