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Mona’s Cafe 寵物咖啡館 (已歇業)

Monas Cafe

Mona’s Cafe是一家以名為mona的黃金獵犬為店名的寵物餐廳,位於河南路上,看起來很隱密的巷子裡。我記得之前是在文化中心附近,他們搬家後,我曾來找過但沒找到,後來問店主人,她也說是掛上招牌之後,大家才比較好找到地方。


店內到處陳列著狗狗的照片、海報、擺飾,就連餐具也有mona圖案,也有幾本記錄mona跟她的兒子Eagle及店貓金寶(金吉拉)的相簿,整體感覺還蠻溫馨的。

我們去的時間還蠻早,在點了餐之後,陸續有客人進來,也有客人帶著自己的寵物一起用餐。

Monas Cafe

Monas Cafe
店門口的寫真照片

Monas Cafe Cafe

Monas Cafe Cafe
通往2樓的樓梯

Monas Cafe
櫃台有販售狗狗點心

店內餐點種類不少,先點餐結帳才出餐,餐點價格約在$170~$250,飲料$70~$150,點心類$60~$270,還有商業午餐$109~$129及下午茶$109~$139,也有愛犬專用的狗狗餐$60~$150,及愛犬點心,所有點餐費用不會再加收一成服務費。

我點的是奶油鮮蔬墨魚麵$190,朋友分別點的是法式牛奶鍋$240及羊肉火鍋$200。

奶油鮮蔬墨魚麵有附玉米濃湯及麵包,玉米濃湯還不錯喝,麵包吃起來比較普通,奶油鮮蔬墨魚都還蠻大一份的,醬汁份量很夠,再加上蔬菜多,雖然奶香味不夠重,但味道吃起來還蠻清爽,不會讓人覺得油油的。

Monas Cafe
義大利麵的附餐:玉米濃湯及麵包

Monas Cafe
奶油鮮蔬義墨魚麵$190

牛奶鍋的牛奶香味就很重了,讓湯頭喝起來味道很香,火鍋料的份量也不少,讓人吃的蠻飽的。羊肉火鍋就還好了,因為選用的是冷凍肉片,口感上會差了一點點。

餐後附的杏仁凍,淋上鮮奶油,還不錯吃!

飲料的杯子都有mona的照片,因為我們點的都是奶茶,不管是熱的或冷的味道喝起來還蠻重。

Monas Cafe
牛奶鍋$240

Monas Cafe
羊肉火鍋$200

Monas Cafe
不管熱飲或冷飲,杯子上都有mona的照片。

Monas Cafe
杏仁凍

店家服務人員態度都很不錯,提問店內狗狗相關的問題,也很親切回答。

吃完,我們在店裡跟mona、Eagle跟不太愛讓人家摸的金寶,玩了一會,又拍了一些照片,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其實我蠻怕大型狗的,所以最初只是為了想看金寶而來,可是mona跟Eagle實在太親人了,又不會兇人,忍不住跟牠們玩起來又拍合照,反而金寶因為我一直摸牠頭(店家有先跟我說金寶只允許人家摸牠的頭),讓牠很生氣,一看到我就閃的遠遠的,要不出氣聲兇我或伸出小爪子,不過牠的表情還是很可愛丫~

Monas Cafe
mona(體型比較小)

Monas Cafe
mona跟她的兒子Eagle

Monas Cafe

Monas Cafe
分別佔據一角

Monas Cafe
喜歡看著窗外的金寶

Monas Cafe
雖然照片看起來很漂亮,其實金寶很有警覺心看著我XD

Monas Cafe
哈!金寶表情似乎有點哀怨說:能不能不要再摸我呢?

對了,店家旁邊有提供兩個停車位,欲開車前去的可跟店內問一下唷!

店家資料:
Mona’s Cafe 寵物咖啡館
AM11:00~PM22:00 (週一休)
07-223-7745
高雄市苓雅區河南路288號
https://www.facebook.com/mona.cafe/
鄰近捷運站:文化中心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Mona’s Cafe 寵物咖啡館 (已歇業)〉中有 18 則留言


  1. 這間店不好找吧~
    我找過一次
    後來反而繞去別的地方吃飯了
    之前朋友介紹
    還要我去吃看看

    看妳的介紹
    又該在去找一下囉~~

    1. 現在比較好找囉~因為店家有放招牌上去^^
      七賢路往鳳山方向走到底,
      紅綠燈左轉後不要開(騎)太快,
      第一條巷子右轉就是河南路囉~


  2. 哈哈…金寶超Q…
    從那眼神就看的出來..有.多.不.爽.了….哈哈

    跟我棉家金寶同名兒呢…
    可是怎麼沒有人家那樣有氣質呀…嘖嘖嘖..

    1. 這隻金寶很有個性, 只給人家摸頭, 不過多摸幾下可是會生氣咬人的orz
      呵~ 感覺起來你家的金寶比較會撒嬌~

      這樣算不算同名同姓個性不一樣呢?

  3. 看了好多篇,忍不住來留言一下
    我覺得高雄這麼多家寵物餐廳,就是這家的東西可以吃啊~(跟其他寵物餐廳比起來,簡直就是超美味)
    價格也算OK,還可以帶寵物去,是滿棒的一家餐廳。
    那天我們去狗聚時,金寶也是很不爽(不過牠真的很愛看窗外耶,哈哈)

    1. 呵~ 很歡迎你來留言唷^^
      你的blog也很多好吃的~ 看了就流口水哩  >//////<
      我也認為高雄這家寵物餐廳的食物算是不錯了~
      憶裡只有台北師大夜市己消失的”喵咪喵嗚”的餐點最好吃~
      雖然金寶難以親人~ 可是牠還是很可愛~ 很金吉拉的味道XD
      對了我發現牠挺愛站在櫃枱旁的窗戶看風景哩~

    1. 是可以唷..
      我個人拍的部份可以引用..

      那三本寫真的原始攝影師不曉得是誰..
      不曉得會不會有侵權就是了…

      不過..我拍的照片不算是翻拍啦~
      應該比較沒問題!!!


  4.  

    店長您好,我是米格魯寵物大學的,我們現在找優質的寵物餐廳要交換網站連結,想與貴店交換網站連結,一來可幫貴公司在米大登出貴公司的網站及營業項目讓米大同學知道,二來可讓米大同學輕易找到你們的寵物餐廳,三是可讓更多愛狗人士一起到米格魯寵物大學,學習更多愛狗的知識,一舉三得不知貴公司意向如何?

    1. 賴小姐您好:

      不好意思,我想您誤會了,我並不是店家唷!我只是位純寫食記分享心得的部落客而已,也不認識店家,更無法代表店家回覆您,請您直接跟店家聯絡,文裡有留店家聯絡電話與網站,請參考使用,謝謝。

      懶喵兒


  5. 您好: 我們是《我の狗新聞台》(http://www.nownews.com/mydog/index1.htm)的主播阿圓和阿滾!我們好喜歡您的文章,不知是否可以向您邀稿,並轉載於《我の狗新聞台》? 如果您同意NOWnews.com轉載您的文章與圖片,請註明「格主暱稱」、「部落格名稱」及「部落格網址」回覆到阿圓、阿滾的專用信箱([email protected]),我們將盡速安排文章上架。感謝您! 敬祝順利、平安
    阿圓、阿滾 敬上 Ps:如果您同意《我の狗新聞台》使用您所有文章,也請於來函中註明「同意使用本部落格所有文章」。 再次感謝!


  6. 哈囉最看了妳的文章

    去了這家餐廳,真的很不錯
    可是去了只看到moma和金寶.小花
    沒有看到一哥,問了才知道一哥去年去世了
    而moma生病了,不過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餐點也很不錯.

    1. 不好意思晚回覆給你~
      謝謝你的喜歡,也很開心你能在此遇到你喜歡的店家,更感謝你的分享!
      倘若有遇到不錯的店家,也很歡迎你與我分享唷!先謝謝你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