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料理新鮮人(料理新人王)

料理新鮮人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バンビ~ノ!Bambino!
料理新鮮人、料理新人王

原  作:せきやてつじ (關家徹治)《バンビ~ノ!》
編  劇:岡田惠和
配  樂:菅野祐悟
製 作 人:加藤正俊、村瀬健、淺井千瑞
導  演:大谷太郎、佐久間紀佳
演  員:松本潤、北村一輝、香里奈、佐藤隆太、ほっしゃん、向井理、小松彩夏、佐木崇雄、佐藤佑介、麻生幸佑、內田有紀、山本圭、吹石一恵、佐佐木藏之介、市村正親、余貴美子、戶田惠子、池內博之
主 題 曲:《We Can Make It!》嵐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bambi/
集  數:11集

劇情簡介:

伴省吾是個大學生,在故鄉的義大利餐廳打工,也是菜鳥義大利麵料理廚師,來到東京六本木的超人氣餐廳當幫手。然而位於華麗大廳最深處的廚房,卻是各組人員互相交鋒的「戰場」,面對嚴厲前輩廚師,新人只能咬緊牙關……硬撐過去!

料理新鮮人

人人都是Bambino!

這部日劇也是漫畫改編的,主角是松本潤演的Bambino(義大利文:意思小嬰兒),從想當義大利麵廚師的大學生,到獨當一面的過程,選在這個季節播出,對於準備要出或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意義蠻深遠的。

有目標、信心、鬥志很不錯,還要有毅力,做事情才會成功。我想這部日劇主要是想表達這個吧!遇事要勇於面對挑戰。

不過,我的焦點都放在北村一輝上了,連外出用餐時都會想被這樣體貼又會拋媚眼的人服務哩!哈~這一切都是幻想啦~這種很注重客人感覺的餐廳,在台灣並不多,或許在高級一點的餐廳有可能出現,不過只是吃義大利麵,這種服務水準,就真的少之又少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