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卡比咖啡 立體貓雕花咖啡 有貓陪坐 <舊文新址>

卡比咖啡

留意到這間有小貓陪坐、可愛的立體貓雕花的卡比咖啡 Catbii Cafe已久,再加上喵兒自己常三不五時經過它。由於不想一個人前來用餐與貓玩耍,只好等宅宅有休假的假日,我們沒有出遠門、想在外面用餐的時候,再找時間前來探訪。


卡比咖啡

庭院造景的店外,除了供客人使用的等待區,還有小搖椅。店內呈現狹長型,一樓是沙發座椅,二樓是木質座椅。

由於是臨時起意,自然沒有事先預約,假日店內極容易客滿。我們還算運氣很好,剛好店內還有座位,再晚點時間前來,完全沒座位。低消就是每人點一份餐點或飲料,平日沒有限時間,假日有用餐兩小時的限制。

卡比咖啡

四隻店貓,白色的比比與橘色的妹妹是最好認的。

卡比咖啡

雖然身上掛的鈴噹顏色不同,還是分不太出來妞妞與妮妮,最後是由牠們兩瞳孔顏色來猜,不太肯定覺得綠色瞳孔是妮妮,黃色瞳孔是妞妞。

卡比咖啡

卡比咖啡

宅宅點了牛肉芝士帕里尼,配料有沙拉、薯條。厚實的帕里尼,由於沒有壓扁再烘烤,吃起來比較像只烤過的麵包夾牛肉與起司。

卡比咖啡
牛肉芝士帕里尼$180

卡比咖啡

兩塊口味不同的歐姆蛋、沙拉、軟法麵包、炸薯球、汆燙蔬菜、德式香腸與綜合水果,內容相當豐富。歐姆蛋裡包玉米,煎的比較熟些,少了點爆漿的感覺。

卡比咖啡
歐式維也納$220

卡比咖啡

拿鐵端上桌,真的好可愛唷!喵兒拿到是有愛心這杯,宅宅則是瞌睡貓圖案。採用中烘豆製作拿鐵,喝起來帶點碳燒味。

卡比咖啡

卡比咖啡

建議前去最好事先預約,尤其店家假日極容易客滿,沒有預約比較容易沒有座位。

店家資料
卡比咖啡 Catbii Cafe
AM10:00~PM17:00
0926-816-286
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232巷6-2號
https://www.facebook.com/catbiicaf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