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鎌倉]海鮮三崎港 鎌倉小町通り 平價迴轉壽司

海鮮三崎港

自懶喵掉手機意外發生後,後面行程早已不按原先計劃。等我們抵達鎌倉小町通時,已經很晚,商店大多已關門,街道上也沒多少行人行走。和宅宅討論後,還是用餐完再回飯店。看到海鮮三崎港,剛好出門前有看到網友討論這間迴轉壽司頗平價而有印象,我們也沒吃過,剛好來吃看看。


店內正中央是ㄇ字型的迴轉壽司吧台,一半是包廂座位區,一半是吧枱座位區。服務人員帶我們到包廂座位區。

海鮮三崎港

座位前方有茶粉、調味醬料與嫩薑。

海鮮三崎港

迴轉壽司軌道有上下兩層,上層迴轉盤是壽司盤,看到想吃的種類,可以自由拿取,下層迴轉盤則是杯子與盤子。

海鮮三崎港

牆壁上有每種顏色盤子所代表的金額,一共有六種價位,還有各價位推薦料理。

海鮮三崎港

除了直接拿迴轉盤上的壽司外,也可以直接用點的。如果看不懂日文menu,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拿多國語言版的menu來點餐,填寫好想吃的編號,再交給師傅料理。官方網頁上也有menu、每個握壽司或軍艦的營養成份、所含物質與原產地的pdf檔可看。

海鮮三崎港

每盤壽司都是兩貫,握壽司都有加芥末,醋酸味道還好,米飯稍微偏硬些,較有口感。第一道送上桌的是蒸扇貝,上面加點微鹹醬油提味,口感Q彈。

海鮮三崎港
蒸扇貝110円

沾醬烤過的五花豬肉,上面再灑上蔥花提味,口感帶嚼勁。

海鮮三崎港
五花豬肉110円

帶油花的炙鮭魚,微甜口感軟滑。

海鮮三崎港
烤鮭魚180円

每貫握壽司上面有兩隻甜蝦並列,吃起來甜脆。

海鮮三崎港
甜蝦110円

刷上醬油再微炙烤的炙鮪魚,口感軟嫩。

海鮮三崎港
炙鮪魚240円

真鱈白子就是魚標,放在軍艦上,再加紫蘇葉與切碎的紅薑。軟嫩的魚標夾雜紫蘇葉的香氣與微辛辣的紅薑,味道特別。

海鮮三崎港
真鱈白子軍艦180円

第一次吃到石垣貝,口感彈牙。

海鮮三崎港
石垣貝180円

當晚點的最貴就是這盤魚卵合盛,是鯡魚子海帶握壽司與鮭魚卵軍艦各一貫的組合,兩種不同魚卵的口感不同。

海鮮三崎港
魚卵合盛300円

也是加紫蘇葉與碎紅薑的鮟肝軍艦,口感綿密。

海鮮三崎港
鮟肝軍艦180円

或許不是很餓,兩個人點的盤數不多,顯得戰鬥力薄弱。

海鮮三崎港

服務不錯,魚肉新鮮,雖覺得這間口感味道稍微普通,但價格真的算便宜,選擇的種類也多,有看到或用餐預算不高時,可以列入考慮。

店家資料:
海鮮三崎港 鎌倉小町通り
AM11:00~PM22:00
0467-22-6228
神奈川県鎌倉市小町1丁目7番1号 鎌倉小町通り商店街
http://www.kyotaru.co.jp/kaisen_misakiko/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2
https://tabelog.com/kanagawa/A1404/A140402/1400322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