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橫濱]ラ・メゾン アンソレイユターブル 横浜ランドマーク店 (La Maison ensoleille table)

La Maison

今年生日是在日本渡過的,當然,生日不能缺少蛋糕來慶祝一下!當我們在橫濱皇后廣場內瞎晃時,無意遇到這家「La Maison」。


La Maison
店內禮品櫃

La Maison
店內餐點的文宣

La Maison
隔著玻璃拍店內

這個美麗的巧遇,其實還蠻好玩。初見這家店時,是從旁邊經過的,外觀看起來,會心想這是間餐廳。我們已經走離開店門口,喵兒突然回頭驚見放甜點的冷藏櫃,又把往前走的宅宅給托回來,在冷藏櫃前看了看,每塊水果塔造型都很漂亮的吸引人,決定自己生日要吃這個。

La Maison
冷藏櫃內的水果派

La Maison
冷藏櫃內的水果派

La Maison
很漂亮的生日蠟蠋

在冷藏前指指點點的,最後挑了一個綜合莓塔640円與焦糖香蕉塔570円。結帳時,店員還會問我們大概何時會回到家,她們會依時間在盒子旁放入保冷劑,好讓我們拎回飯店時,水果塔依舊仍保持新鮮美味度。

La Maison
店家的包裝,忘了拍保冷劑。

焦糖香蕉塔上面疊滿香蕉,剛好是宅宅很愛的水果,他毫不考慮就先挑了這個。底層的塔皮上依序放了巧克力蛋糕、香蕉慕斯、香蕉塊、焦糖奶油及香蕉片,入口滿滿香蕉味,微甜又不膩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La Maison
焦糖香蕉塔(Caramel Banana Tart)570円

而喵兒可是站在玻璃櫥窗前思考很久,才下定決心點這個綜合莓塔。沒辦法,每個塔都很誘人,都想吃看看。派皮上方放的是乳酪蛋糕,上方放藍梅、覆盆莓、草莓及小紅莓,再以果凍固定與灑上糖粉,酸酸甜甜的滋味,味道調合的很好!

La Maison
綜合莓塔(Mix Berry Tart)640円

這家店在日本分店很多家,不過我們只在橫濱有遇到。而且店內不止賣甜點,還有正餐類的餐點,也有果醬跟蛋糕禮盒可以購買。

店家資料:
ラ・メゾン アンソレイユターブル 横浜ランドマーク店 (La Maison ensoleille table)
AM11:00~PM21:00
045-226-5839
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2-2-1 ランドマークプラザ 1F
http://www.la-maison.jp/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3
https://tabelog.com/kanagawa/A1401/A140103/1400954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神奈川橫濱]ラ・メゾン アンソレイユターブル 横浜ランドマーク店 (La Maison ensoleille table)〉中有 2 則留言


  1. 水果派~~ *流口水*
    好可愛的生日蠟蠋 (心)
    嗯~給男生用的蠟蠋
    那..不知道有沒有女生版的呢?

    1. 有女生版的,穿裙子,不過我沒拍Orz
      我比較愛細細長長的100日元蠟蠋,後來沒買,照片也沒有拍到,殘念~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