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海友十全排骨 士林夜市 必比登推介

海友十全排骨

在安頓同事之後,又和宅宅的學弟碰了面,我們約在士林夜市晃晃,走來走去,終於把晚餐有點消化掉了,於是找家店坐下來休息一下兼吃宵夜。學弟建議吃藥燉排骨,我們沒意見,便走到士林夜市尾端著名的老店「海友十全排骨」。


海友十全排骨
隔著玻璃拍店內價目表

我們點了十全藥燉排骨$70及十全羊肉麵線$100,便稍作休息。

不論排骨或羊肉,兩碗端上桌時都有黑色透亮的湯汁,都是中藥熬煮出來的,不過冬天或夏天,湯的味道,我記得有點不同。

海友十全排骨
十全藥燉排骨$70

我跟宅宅合吃十全羊肉麵線,湯頭喝起來味道清爽又甜甜的,麵線會帶點湯汁的味道,羊肉的骨肉分離,咬下去不費力。

海友十全排骨
十全羊肉麵線$100

或許是宅宅太久沒和他學弟碰面吧!結果一聊就聊很久,聊到店員忍不住過來請我們離開,看看時間也很晚了,到了店家要關門的時間,和店家說抱歉,我們起身離開,告別這次的見面回去休息。

店家資料:
海友十全排骨
PM14:30~凌晨AM01:00
02-2888-1959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49號
鄰近捷運站:劍潭站

註:2022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21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19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18米其林必比登推介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海友十全排骨 士林夜市 必比登推介〉中有 1 則留言


  1. 這家男老闆態度超超超超惡劣,我昨天2010.1/15跟女朋友去吃,他說盡量不會幫我們併桌,結果一坐下…..連菜都還沒上,男老闆也沒問我們的意見,就把我們桌上的東西推一邊,叫人家坐我們對面,結果後面還有(2桌空桌)#$%$&%OOXX,然後我就說不要在這裡吃了不然東西就打包,他2話不說就把東西拿走馬上要我們付錢快走,從進店裡到要離開店前後才不到1分鐘! 結果我整個人超氣的,跟我女朋友就走了,我們東西也沒吃半口,然後那個男老闆就追出來,做勢要打我,威脅我一定要付錢買東西,我說我又沒吃東西,因為是他先欺騙我們的,我們不想要了,他就在大街上大吼說我們點了東西不買,我跟我女朋友就跟他說你也講講道理好不好是你先欺騙我們的,更何況我們東西都沒吃為什麼要我們買單,還威脅我作勢要打我,結果他說你們以後不要來了我不想賣你們,我就說我們以後一定不會再去了,而且還會叫大家不要來了你態度太惡劣了,男老闆就衝過來抓我的衣服要打我,僵持了 一下他就走了,旁邊賣衣服的小姐都看不下去了,說他都有看到聽到可以幫我們作證,真是謝謝他,原來世界上還有好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