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增麻辣臭豆腐 生炒鱔魚 士林夜市 <舊文新址>

天增

結束辛苦一天的展覽,去完行天宮之後,大家說想到士林夜市去看看,便由偽台北人的喵兒帶大家晃去士林夜市。沒想到咱們運氣好,正巧遇上《惡作劇之吻2》的電視劇宣傳,再加上週未,士林市場前的廣場全都是人潮,討論一下,只好將就找有空位容納我們一大票人的座位先坐下吃東西。


恰巧這家天增麻辣臭豆腐標榜第一家麻辣臭豆腐與生炒鱔魚創始店的店家,戶外區還有座位,我們跟店員拿了點單,便坐下來休息用餐。

店家賣的種類非常多可以選擇:熱炒類$90~$100、炒麵/炒飯類$80~$90、小吃類$40~$90、小火鍋類$50~$90、湯類$50、炸冰淇淋$25、飲料$20~$40,以北部物價而言,還算便宜。

最後我們一群人點了:沙茶羊肉$100、羊肉炒意麵$90、花枝焿$50、蝦仁焿$50、綜合煎$50、麻辣臭豆腐$50。

友人點的羊肉炒意麵看起來不錯,菜蠻多的,味道不曉得如何?

天增
羊肉炒意麵$90

沙茶羊肉是宅宅點的,因他不怎麼餓,所以點的很簡單。喵兒是覺得味道比較淡,沙茶味不重,菜很多,羊肉量少了點。

天增
沙茶羊肉$100

花枝焿和蝦仁焿雖然小碗了點,但看起來還不錯。所幸大家中午便當吃的晚,要不還真怕大家這樣吃會吃不飽。

天增
花枝焿$50

天增
蝦仁焿$50

喵兒自己點的是綜合煎,醬汁是店家自製的,有放了點辣椒醬,味道一點點辣,還可以接受。

天增
綜合煎$50

店家的麻辣臭豆腐為士林夜市第一家創始店,在座怕吃辣者居多,只有兩位妹妹敢點來嚐試。由於點小辣,所以她們覺得還很OK,沒有想像中的辣。

天增
麻辣臭豆腐$50

話說回來,喵兒這個偽台北人還真有點發揮不了作用,因為時間有限,大夥還要趕高鐵回高雄,再加上假日士林夜市人潮頗多,只能匆匆帶大家看一下,連忙趕大家坐車去。希望下次一起北上時,再帶大家好好逛一下囉!

店家資料:
天增麻辣臭豆腐 生炒鱔魚
PM15:00~凌晨AM01:00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48號
鄰近捷運站:劍潭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