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とんかつ和幸 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台場店 (已歇業)

とんかつ和幸

とんかつ和幸算是在東京內連鎖不少的炸豬排店家,幾乎各大百貨公司都能見到它的蹤影。台場內也有令我們回味不已的ポムの樹,只因我們已在井の頭公園口店吃過,想在台場內吃不太一樣的店,後來想到這家とんかつ和幸,決定找這家店吃看看。


回到AQUA CITY內,找到店家門口已經是日本當地時間晚上八點多,在店員引領入座後,給我們茶水跟點單,先讓我們看看菜單。餐點都是炸豬排組合餐居多,店長推薦餐1050円~1575円、按炸物種類組合餐1100円~1523円、御飯1208円~1418円,以上全含飯、湯及小菜,這種價位在日本算是很便宜又划算,光小菜單點105円~399円。

我們點了夏季限定的向日葵1100円及ロースかつ鍋御飯1334円。

とんかつ和幸
店內一角

とんかつ和幸
桌上醬料罐

ロースかつ鍋御飯先端上來,它是在濃郁湯汁上放炸豬排再淋上蛋汁,因是盛裝的是鐵鍋,店員會提醒小心燙。附上醃漬小菜、味噌湯,及無限量供應的白飯及高麗菜絲。蛋汁混合湯汁、洋蔥及炸豬排的香味,味道一整個覺得特別;炸豬排因為浸在湯裡,原本的炸皮顯得比較軟,豬排用的是里肌肉部位,炸過後仍保留肉汁味。

とんかつ和幸
ロースかつ鍋御飯1334円

とんかつ和幸
近拍ロースかつ(里肌肉)鍋

とんかつ和幸
加了洋蔥及醬汁的蛋花

とんかつ和幸
高麗菜絲旁還有放類似奶油的酸醬

とんかつ和幸
肉質相當粉嫩的炸豬排

喵兒點的是向日葵餐,店家門口也是放這個餐為夏季推薦哩!有炸蝦、炸豬排、炸豬排卷、醃漬小菜、蘿蔔泥、味噌湯,飯和高麗菜絲一樣是免費吃到飽。蘿蔔泥倒點醬油當沾醬,這個如果覺得不夠吃還要的話,要多105円加點;炸蝦給的不小隻,外皮炸粉也沒很多,金黃酥脆,口感極佳;炸豬排一樣用里肌肉部位,中間夾了蒜片,豬肉水份多,味道很好吃,不過覺得炸粉皮略比炸蝦多一點;豬排卷卷的是海苔,味道還不錯。高麗菜絲我有加店家提供的柚子醬,味道酸酸的,和一般吃到甜的柚子醬顯得不同。

とんかつ和幸
向日葵1100円

とんかつ和幸
向日葵主餐

とんかつ和幸
附的蘿蔔泥,另外加點的話要加105円

とんかつ和幸
醃漬小菜

とんかつ和幸
皮薄酥脆的炸蝦

とんかつ和幸
有夾大蒜的炸豬排

味噌湯是最令我們訝異的,除了很好喝外,湯內的蛤仔,真是小的沒話說,也不曉得要怎麼吃它。我們還調皮墊了張面紙來比對大小,打開來大概是10円左右大小,蛤仔肉連1円的一半都沒有哩!

とんかつ和幸 とんかつ和幸
味噌湯

とんかつ和幸
湯內蛤仔大小

雖然可以免費加飯、加高麗菜絲,其實因為份量不少,所以吃到後面已經很撐,吃不太下也沒請店家加飯或高麗菜絲。如果比較會吃的話,就不用擔心吃不飽,這家絕對讓你有飽足感。

店家資料:
とんかつ和幸 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台場店
AM11:00~PM23:00
03-3599-6555
東京都港区台場1-6-1 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内5F(AQUA CITY 5F)
http://www.wako-group.co.jp/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1
http://tabelog.com/tokyo/A1313/A131306/1301437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