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喫茶YOU(ユー) 銀座有名蛋包飯老店

喫茶YOU

位於銀座這間昭和45年(1970年)創業的喫茶YOU(ユー),雖然懶喵筆記他們家滑嫩軟綿的蛋包飯頗久,卻是拖到這趟東京自由行,才跑去用餐。


喫茶YOU

喫茶YOU地點很好找,看到銀座有名的地標之一「歌舞伎座(かぶきざ)」,面對它的右手邊巷弄走進去,看到有長長排隊人潮就是它!

喫茶YOU

排隊等候時,可以看點單先想要吃什麼。仔細看Menu,中餐和晚餐內容差不多,價格差200円。

喫茶YOU

木質色調的店內,搭配沙發坐椅與黃昏燈光,一二樓都有座位。當日店員安排懶喵坐一樓座位最少的吧台座,入口處的牆上懸掛不少日本名人簽名。

喫茶YOU

喫茶YOU

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加ドリンク(飲料)的套餐,懶喵直接點オムライスセット。

喫茶YOU
オムライスセット(含ドリンク)1100円

搭配蛋包飯的紅色漬菜,口感脆。

喫茶YOU

雖說是蛋包飯,喫茶YOU的蛋包飯卻是橢圓型金黃色的歐姆蛋,直接舖放在加蕃茄醬與洋蔥的炒飯上面,剛端上桌時,懶喵還有故意左右搖晃它,頗有Q彈感。

喫茶YOU

大部份人吃法是用湯匙從歐姆蛋中間劃一道,讓微凝固的半熟歐姆蛋從兩側滑落舖滿炒飯再品嚐。懶喵捨不得劃開它,而是從旁邊舀下滑軟的歐姆蛋混炒飯慢慢吃,混著濃濃奶香的蛋與酸甜味的炒飯頗美味。

喫茶YOU

點熱コーヒー(咖啡)會送上來一杯黑咖啡與一小碟鮮奶油。

喫茶YOU

帶淡淡碳燒香氣的咖啡,喝起來酸味重。可以依自己喜好,把鮮奶油挖進熱咖啡裡做ウィンナーコーヒー(維也納咖啡),咖啡喝起來多點奶油味。

喫茶YOU

喫茶YOU的オムレツサンドイッチ(雞蛋三明治)也是蠻有名,不過懶喵只有一個人用餐,雖然蛋包飯的份量不多,但胃容量依舊有限,不想太貪心,等日後有機會再來品嚐。

店家資料:
喫茶YOU(ユー、Kissa You)
AM10:00~PM21:00
03-6226-0482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13-17 高野ビル 1F
鄰近車站:地鉄日比谷線東銀座駅5號出口、都営地鉄浅草線東銀座駅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58
https://tabelog.com/tokyo/A1301/A130101/1300231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