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大路阿松熱炒(松記羊肉) 沙茶羊肉 蚵仔煎

阿松熱炒

聽說鄰近左營大路這家名為阿松熱炒(松記羊肉)的蚵仔煎不但蚵仔大顆,份量也大,可謂料好實在,所以左營宵夜美食之旅第二站就選定這一家。


前一站在阿博豆漿店其實吃的有七分飽了,來這裡看了店家的菜單,也不敢點太多。討論一下,最後點了一份蚵仔煎$60跟小份的沙茶羊肉$80。店家熱炒類價格在$50~$160,主要是羊肉、炒海鮮類跟蔬菜。

阿松熱炒
逾晚上十點半,來吃宵夜的客人仍相當多。

阿松熱炒
看到店家裝啤酒像開水龍頭一樣蠻好玩的,不過拍照時晃動到。

因為我們有點蚵仔煎,經由店家同意,喵兒可以站在一旁拍店家製作蚵仔煎的過程。首先在平底鍋上放上大顆的蚵仔再加點油,熱炒一下,再加調和好的粉皮及撒上大量的蔥花,再加大白菜,最後再打顆蛋,油煎至粉皮熟後略變金黃,便可裝進盤上桌。

阿松熱炒
放上大顆的蚵仔再加點油

阿松熱炒
倒上調和好的粉皮,灑上大量蔥花。

阿松熱炒
再加大白菜,最後再打顆蛋。

阿松熱炒
煎至金黃進盤端上桌

對喵兒而言,只要蚵仔大顆又含有水份,如果店家願意給很多,就會替蚵仔煎大大加分;粉皮跟蛋吃起來有彈性,再加上店家用的醬料好吃,整體構成一份很好吃的蚵仔煎。不過店家所採用的醬料,略帶點辣辣的,還好不會很辣,讓整份蚵仔煎味道很好吃。

阿松熱炒
料多實在的蚵仔煎$60

另外一盤沙茶羊肉,味道也很香,份量也不少。店家不曉得用什麼牌子的油,沙茶羊肉端上來整盤油亮,再加上店家熱炒功力,讓羊肉吃起來相當軟嫩,好吃!

阿松熱炒
沙茶羊肉小份$80大份$160

阿松熱炒
近拍沙茶羊肉,一整個油亮!

這裡要算鄰近左營大路內的老市集,全部都是用鐵皮屋蓋起來,所以沒有門牌號碼。要找的話,請先認左營大路上的永吉楊桃湯旁的巷子走到底就是啦!

店家資料:
左營大路阿松熱炒
高雄市左營區西陵街入口至底的鐵皮屋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左營大路阿松熱炒(松記羊肉) 沙茶羊肉 蚵仔煎〉中有 4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