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BLACK布蕾克義大利麵主題館 (已歇業)

從網路上得知這間義大利麵是目前高雄便宜又不錯吃,於是我和同事兩個人就約好來這間試吃看。


這間店在大馬路旁還蠻好找的,都下午快兩點,生意還不錯。每種口味義大利麵一律都是99元,共有四種醬料可以挑,換墨魚麵要加20元,加55元則可以選擇套餐,分別為A套餐:沙拉加蒜味麵包;B套餐:濃湯加蒜味麵包,飲料則是無限暢飲。

在店員介紹口味下,我點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同事點了白酒奶油蛤蜊麵,都加了B套餐,然後我們選擇2樓靠窗的位置坐。

先上來的是濃湯跟蒜味麵包,我覺得濃湯喝起來味道較淡,後來我將蒜味麵包加進濃湯裡,喝起來味道就較香。

接著端上桌是我點的奶油燻雞義大利麵,感覺醬汁稍微少了一點點,有點不夠拌義大利麵,因店家放了胡椒粉在醬汁內,吃起來微覺奶油味道被胡椒粉給取點,有點可惜!

不過整體而言還不錯,而且這個價位真的算是蠻便宜的,對於荷包預算有限者,可以列入考慮。

店家資料:
BLACK布蕾克義大利麵主題館
AM10:00~PM23:00
07-282-8285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6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BLACK布蕾克義大利麵主題館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妳好~~我是布蕾克的副店小芳
    首先先感謝妳到布蕾克用餐
    關於妳之前吃到不是很滿意的餐點對妳說聲抱歉
    不過現在我們對自已的餐點及服務.裝潢都很自信
    希望妳可以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到布蕾克用餐
    我們一定會是很美味又平價的義大利麵餐廳
    若有打擾之處請見諒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