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烏松]明森川味牛肉麵 (已歇業)

明森川味牛肉麵

聽說有家不錯又特別的牛肉麵在高速公路往烏松方向附近,在好奇心趨使下,跑來吃看看。店面看起來很大間,不過招牌很不起眼。看到店名有「川味」,對於不怎麼會吃辣的喵兒而言,直覺反應這是一家有可能會辣到翻的店。


明森川味牛肉麵
店門外烹煮區

牆上有掛木製的點單牌,小菜滷味都在櫃台可以自己選用,也有紙本的點單:涼拌小菜$30~$50、單切牛肉肉片一份$200、牛肉依麵的種類部位$50~$150。

明森川味牛肉麵 
滷味小菜

明森川味牛肉麵
牆上木製招牌

調味醬放置一旁。店家的酸菜,真的真的極辣,喵兒才吃一小丁點,就被辣翻了;重口味者,如果覺得辣的不夠癮,還有提供紅翻天的辣椒醬,依自己喜好添加使用。

明森川味牛肉麵
自由添加取用的醬料

我們在老闆的推薦下,點了超極牛肉麵$150,分別選擇原味跟辣味來吃看看。

端上來的牛肉真的很大條,一碗大約放了兩條左右,從外觀來判斷,應該是和藥材一起燉煮。而原味跟辣味的區分,在湯頭顏色,辣的就是顏色比較紅一點。麵條口感還不錯,吃起來有勁;牛肉已煮到有化掉的口感,不過用燉的,滷味比較沒有進入牛肉裡。原味湯頭的味道還蠻重的,雖然點了小辣的超極牛肉麵,湯頭放的是小辣,但喝起來的味道還是會覺得辣,怕辣者,真的,不要輕易嚐試。

明森川味牛肉麵
超極牛肉麵(原味)$150

明森川味牛肉麵
超極牛肉麵(小辣)$150

明森川味牛肉麵
麵絛吃起來有勁

對喵兒而言,這家店稍微有點遠了,不過好奇的話,是可以跑來吃看看啦!難得見到牛肉麵裡放的是長條型的牛肉,也算是一種特別。

店家資料:
明森川味牛肉麵
07-370-0146
高雄市烏松區大華村球場路32-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烏松]明森川味牛肉麵 (已歇業)〉中有 3 則留言


  1. 呃~雖然知道你指的是鳥松,不過還是想告訴你~喵兒你把鳥打成烏了~ex:烏來,你也有打成鳥來過~這好像是慣性打錯字^^”

    1. 哈~感謝勳幫忙修正錯字哩!
      剛把網頁檢視字型最大,把文章放大後,才會檢查到那幾個有打錯,真的把店家地址打成「鳥」
      嗯,有時沒多想,打快一點字就出去,再加上平常用適中的字型,有時還真的檢查不到,多虧你幫忙哩!真的很謝謝你

  2. 這間超~~~讚的~~~因為之前在附近上班所以幾乎每天都會去吃上一餐,現在每個禮拜還是會去吃上兩次ㄋ,如果敢吃辣的人超推薦川味牛肉麵喔再加上老闆特製的酸菜真的~~~~~讚…….^0^…吃遍了高雄的牛肉麵還是覺得這間的好吃….主要是老娘超豪邁的又很阿沙力喔….^0^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