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賞花館庭園餐廳 (已歇業)

賞花館庭園餐廳

賞花館庭園餐廳從六月份開始販售早餐,雖然喵兒從租處到賞花館還算蠻近,但星期假日,要一大早起床,還真有點痛苦,通常都是睡到自然醒。雖然心裡想早點起來利用假日到處吃早餐,但總是要有點動力才爬的起來,難得呆呆主動邀約早餐(平常配合喵兒座息時間都是吃晚餐),就努力星期天早點爬起來,一起去吃早餐~


雖然這樣說了,到了星期天早上,喵兒還是不小心睡過頭,眼看約定時間快到,慌忙打電話跟呆呆說會遲到,然後再努力搖醒宅宅,兩個人穿好衣服,飇至賞花館。唔~讓呆呆在門口罰站曬太陽,還真不好意思;更不好意思的是讓泡芙等太久,早餐還沒吃到就忙趕回家~

被綠油油的樹蘟包圍的透明玻璃屋,一直是喵兒對賞花館的印象,許久沒來了,感覺沒什麼變化。一進門,就能看到早餐開賣的文宣廣告,店員引領我們坐一樓靠窗的沙發座,往落地玻璃窗看出去,還蠻舒服的。

早餐只有四種選擇:培根火腿組合$98、精力養生組合餐$128、活力鮪魚雙蛋餐$158、元氣歐姆蛋組合$198,外加一成服務費。

賞花館庭園餐廳 賞花館庭園餐廳
館外庭園

賞花館庭園餐廳 賞花館庭園餐廳
室內一角

賞花館庭園餐廳 賞花館庭園餐廳
室內一角

我們除了精力養生組合餐沒人選,其他的早餐組合都有人挑。

先送上來餐前柳橙汁,據服務人員表示,柳橙汁是現榨,但我們喝的時侯,完全喝不到果汁的果粒。

賞花館庭園餐廳
柳橙汁

喵兒點的組合早餐,沙拉和主餐一起送上來,沒有像呆呆和宅宅點的沙拉,是另外用盤子呈裝送上來。不過兩者相比,果真一分錢一分貨,宅宅點的那份沙拉,除了生菜外,還多了水果,明顯精彩許多。

賞花館庭園餐廳
活力鮪魚雙蛋餐附的沙拉

賞花館庭園餐廳
元氣歐姆蛋組合餐附的沙拉

培根火腿組合餐是喵兒點的,內容有烤土司、生菜沙拉、培根片、火腿片、炒蛋與荷包蛋則二選一。我挑了炒蛋。炒蛋味道還不錯,生菜沙拉比較少一點,整體份量與價格,還OK,能吃的飽。

賞花館庭園餐廳
培根火腿組合餐$98

活力鮪魚雙蛋餐是呆呆點的,不太確定炒蛋是否是雙蛋的份量,但荷包蛋確定是雙蛋,可依個人喜好挑布穀堡或可頌堡,呆呆挑的是布穀堡。讓我們覺得小可惜的是–蛋不是現煎的,因為蛋的蛋黃部份,表層薄膜呈現凹陷狀態。

賞花館庭園餐廳
活力鮪魚雙蛋餐$158

宅宅點的元氣歐姆蛋組合餐是四種組合餐內價格最高的,歐姆蛋切開來後,洋蔥、火腿、奶與蛋混合的醬料從缺口中流了出來,味道吃起來還不錯。不過,喵兒和宅宅都沒發現異樣,只覺得盤裡東西比較多,還是呆呆眼尖,有注意到少了薯泥。

賞花館庭園餐廳
元氣歐姆蛋組合$198

賞花館庭園餐廳
歐姆蛋內餡

餐後飲料部份,宅宅和呆呆都點了紅茶,他們都覺得味道還不錯;喵兒點的是熱咖啡,碳燒味十足,讓不習慣這種味道的我,縱使加了奶精,還是無法習慣。

賞花館庭園餐廳
紅茶

賞花館庭園餐廳
熱咖啡

整體而言,覺得服務還OK,餐點價格雖然高了些,也吃的飽。只是賞花館外花花草草不少,自然也會引來一些小昆蟲,館內難免會被這些不速之客干擾。對了!目前早餐僅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供應,請留意,平常時間沒有提供,以免白跑一趟。

店家資料:
賞花館庭園餐廳
週一至五AM11:30~PM22:00;週六日AM08:00~PM22:00
07-555-7710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2120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賞花館庭園餐廳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喵兒又逛來我家旁邊了!

    吃過賞花館的午餐、下午茶和晚餐
    就是還沒試過早餐
    但是  看起來直在很不優耶

    建議去嘗試馬弟瓦特的早餐(蛋捲[就是歐姆蛋]和三明治)
    價錢高一些但是料多味美

    7*Pasta的正餐不怎麼樣
    但是陽光早餐也比賞花館優
    但是店裡的冷氣實在一點都不冷
    節能減碳省冷氣費也省太過頭了
    兩次去都吃到我熱到快昏厥

    1. 馬弟瓦特的三明治真的不錯!
      我很喜歡他那邊有很多種不同口味的起司,也可以購買回家自行組合品嚐,還蠻方便的!

      7*Pasta個人覺得普,陽光早餐就真的沒試過了!
      相較起來,賞花館的早餐價格略人讓覺得偏高一點~
      而現今賞花館的餐點,感覺似乎沒有先前我去吃時的時候好,也不太確定是否廚師換了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