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勢車站 2004-07-31

南勢車站

托我一個鐵道迷朋友之福,距離上次拜訪三貂嶺站沒幾天,在他的協助之下讓我來趟鐵道之旅,南勢車站便是這次行程拜訪的第一個停留站。


南勢車站目前為無人看管車站,設立於1903年,這裡只有通勤聯電車會停靠。幾點下站可拍多久再搭幾點的電車前往泰山車站,我的鐵道迷朋友可是把時間算滴準準的。

南勢車站
新車站旁廢棄的舊火車站一角(感謝有人更正^^)

南勢車站
有夠隨性亂拍 XD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認真拍火車站,可是卻沒拍到什麼orz 連現在想寫個自己當初拍攝日記都不知如何下手。

南勢車站
南勢車站的月臺。

好好看自己拍過的照片,會覺得有去跟沒去是一樣的!想不起來當時的我在顧慮什麼,手中握有數位相機,居然會猶豫沒有狂拍。

南勢車站

南勢車站
紅斑馬疾速行駛過南勢車站。

縱使如此,我那天運氣算不錯囉!

第一次出來專拍火車站,居然給我看到漂亮的紅斑馬。知道有這種自強號火車後,我每次搭火車跑來跑去玩都會留意能否搭到紅斑馬,對我而言,能搭上這種美麗的火車還真是種幸福哩!

南勢車站

嘿~最喜歡捉著站牌來個到此一照^^

車站簡介:
站名:南勢車站
路線:山線
設站:1903年7月1日
車站等級:招呼站
所在縣市:苗栗縣苗栗市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南勢車站 2004-07-31〉中有 4 則留言

  1. 哇~ 妳真是幸運~ 拍到了紅色斑馬 

    想不到還會有女生喜歡鐵道車站說~ 推薦你一本 人人出版社 蘇昭旭老師 寫的台灣鐵路車站圖誌 讓你可以去按圖索驥 台灣鐵路車站之美~ ^^

    1. 嘿~我是被帶壞的 XD
      比起真正的鐵道迷朋友,  我還差的多哩orz
      謝謝你推薦的這本書,  我覺得蘇老師寫的很詳細, 要一口氣把全台灣的火車站全部塞進一本書裡,  還真不容易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