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黃家滷味 自強夜市 人氣老店

黃家滷味

夜晚的自強夜市,吃的東西真的很多!像這家創立於1985年的黃家滷味,每次經過,攤位前永遠有一堆人排隊等候。


喵兒觀察過,這一帶的滷味攤,就屬它生意最好!滷味料的種類相當多,幾乎可以滿足每一個的喜好。購買方式是:拿籃子,夾取自己想吃的滷味料,再放在攤味上的方用細欄杆做的「排隊」區,店家會依排隊順序料理烹煮。

黃家滷味
滷味料相當多

黃家滷味 黃家滷味
攤位上各式各樣的滷味料

黃家滷味
正在排隊中的滷味

店家煮滷味用的滷汁,帶有中藥味,在天氣冷的時候,還沒接近攤位,就能聞到煮滷味時所傳出來的陣陣飄香味。煮好的滷味,味道極香,雖然聞起來有中藥味,但吃起來只會覺得香氣十足,不會覺得中藥味濃郁,再加上店家會放一點自製沙茶醬和酸菜,讓喵兒覺得整體還不錯吃,每次都會請求店家酸菜多加一點,以滿足喵兒的口腹之慾。

黃家滷味
東夾西夾一大袋

天氣冷時,很容易看到小小攤位前,擠滿一堆人,想要品嚐好吃的滷味,可得有些耐心等候,畢竟美味是值得等待。

店家資料:
黃家滷味
PM13:00~凌晨AM03:00
0989-379-621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39號 自強夜市
https://www.facebook.com/huangsdelicious097092933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