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感受Comic Market 同人誌展 & KinKi Kids(近畿小子)演唱會魅力

Comic Market

我們去東京Comic Market 77 同人誌展是2009年12月31日,而跑去KinKi Kids(近畿小子)演唱會是2010年1月1日,兩個不同性質的展覽與表演,同時湧進好幾萬人,卻讓我們感觸不同!前者,男生真的很多,七八成男生都人手好幾袋動漫商品,不過還是看到不少女生Cosplay打扮或者捧著動漫商品;後者,幾乎清一色都是女生,雖然在會場仍看的到男生,不過人數卻能算得出來,和前一天相比,感覺很不一樣!


Comic Market

東京Comic Market是免費參觀,一年會舉辦兩次:八月中旬與十二月下旬,地點在東京展示會。宅宅和喵兒都是第一次來這個展覽場,雖然事先怕我們迷路,kotomi有先丟展覽網站讓我們先研究,但展覽區分東西兩側,各四個展示區,一共有八個展示區,同人誌的會場真的很大,足夠讓我們逛到腳軟!

Comic Market
展場內的商店

現場,許多超像的Cosplay裝扮讓喵兒看的目瞪口呆,雖說有圖有真相,因現場沒看到有人拿相機拍照,喵兒不敢拿出相機亂拍,也不太好意思向前詢問是否能拍照,只能用眼睛幫大家欣賞。

Comic Market
牽著女僕來逛展~

Comic Market
還蠻常看到Cosplay在場內穿梭

KinKi Kids concert tour J的演唱會在東京巨蛋場期間為2009年12月30至2010年1月1日,喵兒是第一次來這個能夠容納55000人的場地。

KinKi Kids
場地相當大的東京巨蛋

才走出地鐵站,路旁不少女生舉著牌子,請求讓票,而越接近演唱會場地,就會看到有警察高舉著木牌寫著「不正當買賣入場卷是違法行為」的字眼。

KinKi Kids KinKi Kids

KinKi Kids的演唱會周邊商品在22入口處外販售,排隊等候購買的人群相當長,迂迂迴迴繞了好幾圈。雖然販賣攤位很長,也好幾個服務窗口,我們在現場不時聽到工作人員拿著擴音器說什麼樣的周邊產品已經賣完。

KinKi Kids
入口處之一,人相當多!

KinKi Kids
非常長的販售周邊攤位

KinKi Kids
打扮來看演唱會

22入口處與周邊販售中間有這次KinKi Kids concert tour J 的招牌「J」,一大群人圍在那邊拍照,當然喵兒也不例外囉!

KinKi Kids
KinKi Kids concert tour J 的招牌「J」

KinKi Kids

喵兒並沒有購買演唱會的票,無法進入觀看,只能聽有進場的kotomi知道場內狀況,且帶著宅宅,稍稍有些不方便。哈!這也許是結了婚之後,比較不方便的地方,總不能把老公扔一旁,獨自黑皮去,再加上宅宅對KinKi Kids的歌曲不熟(如果是ARASHI的歌曲或許會比較熟悉一點),只能站站門口,感受一下氣氛……

KinKi Kids
進入演唱會前會先檢查隨身所攜帶的包包

旅遊資料:
◎Comic Market 77
http://www.comiket.co.jp/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