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何媽媽米糕 忠孝夜市

何媽媽米糕

這家位於忠孝夜市內的何媽媽米糕,招牌是中英文,價格$5~$35,不算貴,有的翻譯還挺有趣!像貢丸Meat ball、割包Steamed sandwich…,問老闆為什麼英文會這樣取,結果是高雄市政府那邊制定的,以後跟外國朋友介紹台灣小吃,還能派得上用場。


何媽媽米糕
店家的英文招牌

我們點了:米糕$25、米粉羹$35、四神湯$20、滷蛋$10及貢丸$5。

滷蛋與貢丸滷得還蠻透的,Q感度仍有,還算不錯吃。

何媽媽米糕
滷蛋$10及貢丸$5

一般米糕都是放肉燥居多,店家的米糕放的是滷花生搭配滷肉的肉汁,口感與香味吃起來稍微有些不太一樣。不過米糕的糯米口感軟硬適中,喵兒個人覺得還不錯。

何媽媽米糕
米糕$25

呈現乳白色的四神湯,裡面還有薏仁,腸子口感軟Q有勁,還不錯吃!

何媽媽米糕

不曉得店家的米粉羹會放不少的白胡椒,白胡椒粉飄浮在羹上方,顯得上面部份吃起來稍微有一點點辣。勾芡過的羹湯,顯得較有黏性,裡面放不少羹料,有筍絲、香菇、蛋及肉羹,肉羹已有先沾薄薄的粉煮過,吃起來仍含有水份。

何媽媽米糕
米粉羹$35

何媽媽米糕
米粉羹內羹料

整體而言,覺得還不錯,價格還算蠻便宜,再加上老闆也會說英文,如果帶外國朋友來,不用傷腦筋要怎麼說。

店家資料:
何媽媽米糕
24H
07-330-1472
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21號 忠孝夜市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451855740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何媽媽米糕 忠孝夜市〉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