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豆味行 南昌路賽門甜不辣 團購

賽門甜不辣

喵兒工作地方的主管,給了喵兒一份「豆味行」家庭號(3人份)的甜不辣,這是她特別跑台北搬回來。


一大包裡有夾張使用說明、醬料包與A、B兩袋內容物。A袋內容物為:貢丸3個、魚丸3個、空心3個、油豆腐9塊與菜頭9塊;B袋內容物有:雞卷3個、扁食3個、五木3個與條子15根;配料有:高湯1包、甜不辣沾醬3包及辣椒1包。

賽門甜不辣 賽門甜不辣
A、B兩袋內容物

賽門甜不辣
配料有:高湯、甜不辣沾醬及辣椒

賽門甜不辣
甜不辣沾醬的樣子

由於整包放在冷凍室緣故,所有甜不辣都凍在一起,只好先打開包裝袋,稍微微波凍解一下。

賽門甜不辣
A袋解凍前

賽門甜不辣
A袋解凍後

再來,依使用說明,在鍋內放入1200cc加A袋與高湯包,煮至滾,再放入B袋煮5分鐘即可。因喵兒沒有用微波先解凍B袋,所以比使用說明多煮幾分鐘,

賽門甜不辣
尚未完全解凍的B袋

使用新鮮鮪魚製作的雞卷、扁食、五木及條子這類甜不辣,口感Q彈;雖然蘿蔔解凍煮起來的口感較沒有新鮮蘿蔔直接煮湯來得優,蘿蔔還是有熟透;有味噌味的甜不辣沾醬,搭配甜不辣相當優,高湯也相當好喝。

賽門甜不辣
煮熟後的甜不辣

這樣一整包甜不辣,售價$130,運費依宅配份數來計價。整袋內容已先處理好,只要依使用說明料理,烹煮困難度不高,大約花十幾分鐘左右,還蠻方便的!原以為它的份量很多,足夠讓我們可以分兩天吃,沒想到實在太好吃!當晚,我們一邊看日劇,一邊把它全吃光光,一個也不剩。如果不是保存期限較短,只有五天,宅宅說還真想多買幾包塞冰箱,隨時都可以拿出來煮。

團購資訊:
豆味行 南昌路賽門甜不辣
訂購專線:0916512430
台北市南昌路一段64號
http://beantaste.blogdns.com/
鄰近捷運站:中正紀念堂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