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店肉圓(高雄6元肉圓) 光華夜市 清蒸小肉圓

6元肉圓
看照片,也知道又是晚寫的食記!

這家位於光華夜市裡的清蒸小肉圓,一顆才$5(寫文時價格,現已漲價),喵兒個人其實比較愛油炸的肉圓,不過看在價格與店家現場製作,油炸還是蒸的,似乎,不是那麼重要,完全價格取勝!


6元肉圓
店家現場包肉圓

6元肉圓
一顆顆小巧玲瓏待蒸肉圓

我們每個人,依自己食量數量來叫小肉圓。一顆顆小肉圓壘在盤子上,再淋上店家自製帶點黏稠的醬汁,味道不重,剛好搭配肉圓的清爽。軟Q的外皮包裏著已拌好的碎攪肉內餡,內餡味道具有甜味。

6元肉圓
堆疊的小肉圓

6元肉圓
肉圓內餡

除了肉圓外,我們還點了貢丸湯$20、四神湯$30及山藥排骨$50。貢丸湯一碗有五粒,表現一般;四神湯的腸子清的蠻乾淨,味道清爽;採用排骨酥的山藥排骨,湯頭味道較濃郁,喝起來的味道也稍具油味,排骨的骨頭部位多,口感沒那麼好。

6元肉圓
貢丸湯$20

6元肉圓
四神湯$30

6元肉圓
山藥排骨$50

夜市迷人小吃畢竟很多,不太建議只吃一家就打住,剛好這種份量較少的店家,比較符合想多品嚐幾家店的人的需求哩!

店家資料:
老店肉圓(高雄6元肉圓)
PM16:30~凌晨AM01:30
0910-770-826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347號前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老店肉圓(高雄6元肉圓) 光華夜市 清蒸小肉圓〉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