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飲右食都會洋食館 (已歇業)

左飲右食都會洋食館

等候晚下班的呆呆拿自製的司康餅給我們,不過呆呆有事得先去郵政總局一趟,等我們真正碰到面都已經晚上八點多,高雄市內許多店家到八點左右就不再收客了,去了好幾家店給了閉門羹。後來,呆呆想起花花租屋附近文橫夜市裡有家左飲右食都會洋食館還不錯,營業時間也晚,便提議前去用餐。


左飲右食都會洋食館以白紅為主的室內裝潢,再加上一大片有童趣彩繪的落地窗,讓室內空間顯得相當明亮。

左飲右食都會洋食館

還沒進門,先被門外櫥窗內的杯子蛋糕給吸引住,哈!今日點心就是它啦!

左飲右食都會洋食館

店家形態走的是複合式餐飲,採用半自助式,先點餐至櫃台結帳後再送上餐點。餐點內容有:樂活早餐$120~$150、健康沙拉$100~$140、歐式手工三明治$65~$80、法式潛艇堡$125~$145、歐式庭園手工貝果$85~$95、法可夏$125~$140、義大利麵$100~$140、荷蘭阿克馬乳酪料理$100~$160、歐風點心$20~$35、歐式點心$50~$90、咖啡$35~$80、奶茶$35~$50、好茶$30~$60、冰砂$55~$90、樂活冰鑽$70~$100、下午茶組合$199~299,部份餐點可加$40~$120為套餐。

我們點了:德式香腸奶油義大利麵$120、克雷里鮭魚總匯$80、香乳酪炸薯餅$50,其中兩份餐點各加$40成套餐,都選了飲料阿薩姆奶茶及鮮桔柳橙。因杯子蛋糕四個打九折,我們直接買了四種口味:太妃焦糖、翡翠抹茶、金鑽南瓜及濃情莓香,打折後總共$128。

克雷里鮭魚總匯是呆呆點的,除了基本的鮭魚、蕃茄、蔬菜與起司外,還以馬鈴薯泥當餡料,份量相當多,吃起來口感清爽又不會讓人覺得乾乾的。

左飲右食都會洋食館
克雷里鮭魚總匯$80

食慾還好的宅宅,只點了香乳酪炸薯餅。一份有三塊薯餅,薯餅上方加的是刨粉的乾乳酪,加的份量多,味道極香。金黃的薯餅外脆內軟的口感,吃起來還不錯。

左飲右食都會洋食館
香乳酪炸薯餅$50

阿薩姆奶茶是喵兒點的,鮮桔柳橙是呆呆點的。原本喵兒點的義大利麵有贈送一杯飲料,經詢問確認可以更換成阿薩姆奶茶,故,改點阿薩姆奶茶,但這杯贈送的飲料,卻變成加點套餐的單點飲料,原先送的飲料就沒有了。回來後,還是呆呆先注意到所拍的帳單內容多收了這筆費用。呆呆點的鮮桔柳橙,味道還OK;喵兒點阿薩姆奶茶有茶香味,但鮮奶味道蠻淡的。

左飲右食都會洋食館
阿薩姆奶茶及鮮桔柳橙

德式香腸奶油義大利麵是喵兒點的,一般複合式餐飲業的義大利麵大多不優,但因這家店的廚房是開放式的,現場可以看到製作過程,便想試看看口感與味道。雖然是奶醬為主,醬汁有加黃芥末與義式香料增添風味,故吃起來的味道較濃郁,不過義大利麵稍微煮的有些過軟,而失去Q彈的口感。

左飲右食都會洋食館
德式香腸奶油義大利麵$120

正餐吃完,接著就是點心時間,送上我們點的杯子蛋糕,四個擺放在一起,顏色還頗漂亮的。

左飲右食都會洋食館
杯子蛋糕每個$35,四個打九折$128。

太妃焦糖是以咖啡為主味的蛋糕體,裡面有加核桃粒,上層為咖啡奶油,味道香,卻不會很甜,整體的咖啡味道很濃,核桃成了增加口感用,還不錯。

左飲右食都會洋食館 左飲右食都會洋食館
太妃焦糖

有用椰奶調味的金鑽南瓜,蛋糕體為南瓜,裡面還夾有實體的南瓜餡料,上層為南瓜作的奶油,一樣南瓜味很重,不過吃起來又很清爽,不會覺得油膩。

左飲右食都會洋食館 左飲右食都會洋食館
金鑽南瓜

讓我們覺得口味調的最不好的翡翠抹茶,抹茶加了乳酪,味道顯得有點不協調,先吃到乳酪的酸味,後吃到抺茶的澀味,雖然抹茶用的很重,但都被乳酪的味道給搶了主味。

左飲右食都會洋食館 左飲右食都會洋食館
翡翠抹茶

濃情莓香上層長長的是蛋白霜,甜甜又入口即化,固定蛋白霜的是草莓奶油,味道一樣不會很甜,蛋糕體內加了櫻桃乾與蔓越莓,口感與味道相當好吃。

左飲右食都會洋食館"" 左飲右食都會洋食館
濃情莓香

整體而言,除了之後才發現帳單的問題外,店家服務還不錯,大部份都是現點現做,用餐完也會前來詢問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看店家DM,下午茶似乎不錯,份量又多,有機會可以來試看看。

店家資料:
左飲右食都會洋食館
AM11:00~PM23:00
07-333-9124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2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左飲右食都會洋食館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