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九號飯堂 (已歇業)

九號飯堂

看看假日跑來處理公務的自己,突然想起新同事講的話,哈!自己也不想當工作狂,該休息還是會想要休息,只是自己工作沒弄完不放心,還是習慣利用假日前來處理。不用打卡的下班,回到家看到噗浪上呆呆邀約吃飯的噗,直接打電話給他,看他吃飯沒。


呆呆提及位於前鎮車站附近一家店「九號飯堂」,有電視節目介紹,雖然喵兒唸書有時會搭公車至前鎮車站再轉公車回家,除了粉圓外,鮮少在這裡用餐,自然不知道電視節目介紹的店家,和呆呆約在前鎮夜市後,碰了面前往店家。

晚上七點,店家生意好到爆,除了現場坐滿滿外,排隊等候外帶者亦不在少數。

九號飯堂

超值經濟便當$50、飯麵粥類$45~$65、湯類$20~$40、套餐$50~$99。

在呆呆預先告知份量不少的情況下,我們不敢點太多,最後只有點2號餐$99、3號餐$85及炸雞排$40。

呆呆點的2號餐,份量真是多到嚇人!油豆腐、特大雞腿、三樣小菜、荷包蛋、油條魚丸湯外加一碗飯,食量特大的人來吃,絕對可以飽到翻。

九號飯堂
2號餐$99

九號飯堂
光菜的份量就很驚人!

喵兒和宅宅怕一人點一份吃不完,故只敢點一份。我們挑了3號餐,主餐是咖哩雞加豬鍋巴,原本是再加碗紫菜蛋花湯,因當天已賣完,店家徵求我們同意更換成油條貢丸湯。先端上桌的油條貢丸湯的份量不少,小白菜、貢丸及油條,看起來湯料相當多,再加上湯裡有放點肉燥,喝起來相當有味;圓形鍋巴是店家的特色,把飯捏成成圓形後再油炸,口感變成外脆內軟,再加上微微辣的咖哩雞,整個吃起來味道重又帶點奶油香味,還蠻好吃的。

九號飯堂
3號餐$85

九號飯堂
更換的油條貢丸湯

九號飯堂
咖哩雞加豬鍋巴

九號飯堂 九號飯堂
圓形的鍋巴是店家特色

原先怕單點一份套餐會吃不飽,故又加點單份炸雞排。口味有咖哩、日式海苔、黑胡椒及泰式醬,我們挑了泰式醬。泰式醬是另外一小碟,雖然炸雞的粉皮還算薄,可能店家急著端上桌,炸油沒有瀝乾,吃起來顯得有點油,肉質仍有水份。

九號飯堂
炸雞排$40

雖然店家服務不錯,餐點價格相當便宜,不過因為人多,再加上是家庭式經營,時常會有忙不過來的狀況,想要前去品嚐,還真的需要有點耐心等候哩!

店家資料:
九號飯堂
AM10:00~PM13:00/PM16:30~PM19:30 (週日休)
07-813-8601
高雄市前鎮區車站後街33號 前鎮公車站正後方
https://www.facebook.com/九號飯堂-60696815942672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