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微風丸壽司 平價迴轉壽司

丸壽司

結束午茶,在東區閒晃一陣子後,友人帶喵兒來到微風廣場,這裡有家他覺得不錯又平價的迴轉壽司店「丸壽司」,想推薦給喵兒,只是要花點時間排隊。果真,下了手扶梯繞過去,就看到一條長長排隊人潮,平常日晚上七點半多,沒想到人還是很多。


排隊過程中,可以看到壽司台上師傅炙燒的畫面。

丸壽司

我們大約等了半個小時左右,終於有座位入坐。迴轉壽司在面前一盤盤閃過,想吃什麼就直接拿。不過,我們還是直接跟師傅點握壽司的種類。

丸壽司

醬料、餐具都在面前自行取用,熱茶則由服務人員端上添加。

丸壽司

壽司價格是以盤子的顏色來區分,每盤價格在$40~$500左右,以食材來區分。

丸壽司

第一盤就拿鮭魚,魚肉切的不算小片,口感新鮮,醋飯的味道也ok。

丸壽司
鮭魚$60

鮮魚味噌湯是直接跟服務人員所點,不算小碗,裡面有放豆腐、海帶、魚肉塊與蔥花,味道算重,喝起來還不錯。

丸壽司
鮮魚味噌湯$60

丸壽司

甜味較重的豆皮包,喵兒沒有很愛,想留點胃空間,讓友人獨自享用。

丸壽司
豆皮包$40

迴轉壽司軌道上會有和點單上不同的東西,像這個鮪魚軍艦就是直接拿。可能擺放一段時間,搗成泥狀的鮪魚,口感乾一點點,海苔略受潮。

丸壽司
鮪魚軍艦$60

請師傅直接做的鮪魚握壽司,口感OK。

丸壽司
鮪魚$60

表層略有焦樣的塩燒鮪魚,擠上桔汁,增加鮪魚吃起來酸甜鹹的風味。

丸壽司
塩燒鮪魚$80

塗上醬汁表面亮亮的浦鰻魚,鰻魚口感軟無刺,整個吃起來甜甜的。

丸壽司
浦鰻魚$80

帶嚼勁的海鱺,口感Q甜。

丸壽司
海鱺$60

原本想挑戰較貴的牡丹蝦,不過在迴轉台的牡丹蝦色澤真的引不起喵兒的興趣,最後還是跟師傅點了甘蝦。一貫放上2~3尾的甜蝦,新鮮又鮮甜的滋味。

丸壽司
甘蝦$60

戰績疊疊樂,和鄰座相比,更顯得一整個薄弱。也因我們有吃過下午茶不是很餓,拿的也很客氣。

丸壽司

這餐在我們不是很餓的情況下,總共花了$560。老實說,喵兒個人覺得不太算便宜,空腹前來吃到飽,可能要花更多。友人說,以台北物價而言,食材新鮮外加師傅現場料理,這樣的價格他覺得很OK。

店家資料:
微風丸壽司
AM11:00~PM21:30
02-2711-1988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B1
https://www.facebook.com/BREEZE.MARUSUSHI/
鄰近捷運站: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微風丸壽司 平價迴轉壽司〉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