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麵食主義 士林店 (已歇業)

麵食主義

小魚北上面試,暫住我們貓窩。等他面試結束,確認宅宅下班,直接約在士林捷運站碰面。對於什麼東西都貴酸酸的台北,喵兒有特別留意便宜的店家,有注意到這家連鎖的平價義大利麵「麵食主義 KIRIN PASTA」,士林分店似乎是新開沒多久,雖然地址是在美德街上,但店家實際入口卻在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再往前走,過馬路(中正路)後的左手邊。


晚上六點多,來得時間還算早,店內還沒坐滿,拖到七點再來,勢必要排隊。牆壁上不少用白色盤子所繪的圖案作裝飾。

麵食主義
有貓圖案

這裡點餐方式是先自行勾選完後,再交給服務人員,用餐完再結帳。餐點內容有:開胃菜/沙拉/麵包$25~$80、義大利麵$80~$150、燉飯$100~$150、焗烤$100~$155、湯/飲料$15~$35。

我們點了:維也納墨魚香腸$55、義式蔥花麵包$30、今日西湯$35、冰檸檬紅茶$15、可口可樂$25、水果熱茶$20、火腿青醬蛤蜊麵$110、香蒜白酒蛤蜊麵$110、蘑菇醬培根麵$100。

先端上桌維也納墨魚香腸,黑色的墨魚香腸,吃起來有點辣,舖在高麗菜上的小黃瓜、甜椒、蘑菇、芹菜、酸豆及黑橄欖已先醃漬過,吃起來酸甜脆,配墨魚香腸還不錯。

麵食主義
維也納墨魚香腸$55

今日西湯算是培根濃湯,濃湯勾芡相當均勻,味道也調的不錯,培根份量不算少。

麵食主義
今日西湯$35

麵食主義

冰檸檬紅茶、可口可樂與水果熱茶一起端上桌,除了可口可樂是瓶裝外,冰檸檬紅茶與水果熱茶都是用外帶的紙杯裝,喝不完還可以帶走。喵兒點的是水果熱茶,應該是濃縮還原茶,味道酸甜。

麵食主義
可口可樂$25、水果熱茶$20與冰檸檬紅茶$15

義式蔥花麵包一份有兩塊,表層有灑起司一起烘烤,吃起來微鹹,蔥花味重,也均勻。

麵食主義
義式蔥花麵包$30

喵兒點的香蒜白酒蛤蜊麵最先端上桌,因可以選義大利麵、筆尖麵、貝殼麵及蔬菜麵,喵兒挑的是貝殼麵,上面有灑上義式香料、起司粉與油酥粉。貝殼麵的口感偏軟,醬汁的蛤蜊與白酒味較淡,奶油與蒜味融合的味道重一點,整體吃起來仍屬清淡。

麵食主義
香蒜白酒蛤蜊麵$110

麵食主義

蘑菇醬培根麵是小魚點的,他選的是筆管麵。喵兒有吃一點,蘑菇與煙燻培根加的不算少,醬料是黑胡椒與蘑菇醬混合的味道,筆管麵也偏軟。

麵食主義
蘑菇醬培根麵$100

宅宅點的火腿青醬蛤蜊麵,選的是蔬菜麵,端上來的火腿居然是黑色的,原來用的是墨魚火腿,切成一片片,乍看之下頗像帶點厚度的海苔,味道香鹹還不錯,蔬菜麵的口感較有嚼勁,青醬味道也重。

麵食主義
火腿青醬蛤蜊麵$110

麵食主義
整體而言,服務還不錯,價格真的便宜,餐點味道還可以,上餐速度相當快。如果喜歡較軟的義大利麵口感的話,這家是好選擇;喜歡彈牙口感的人,可能要失望了。

店家資料:
麵食主義 KIRIN PASTA 士林店
AM11:30~PM14:30/PM17:00~PM20:30 (週一休)
02-8866-2979
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68號 (入口在捷運天橋下)
鄰近捷運站:士林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