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Chochoco chocolate 巧克力專賣店 美術店

Chochoco

Chochoco是指古代馬雅人手工磨可可時所發出的聲響,也是店名的由來。準備前往高鐵站搭車北上前,喵兒仍忍不住被這家在台中小有名氣的手工巧克力店「Chochoco chocolate」給吸引住踏進店內。老實說,雖然宅宅和喵兒都愛吃巧克力,不過,我們對台灣自創品牌的手工巧克力,其實吃過的店家真的很少。


Chochoco

店內裝潢是以可可色(巧克力色)與土黃色為基調,在燈光照射下,顯得沉穩又有華麗感。

Chochoco

Chochoco

產品種類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除了各種口味的手工巧克力外,也有水果軟糖與巧克力蛋糕。

Chochoco Chochoco

服務人員態度頗親切,看喵兒在櫃台前掙扎許久,主動提說可以試吃再決定購買。喵兒試了三種口味:比利時生巧克力65%、法式典藏生巧克力85%及法國生巧克力65%。最後購買比利時生巧克力65%(小)$198。

Chochoco

Chochoco手提袋是淡雅的水藍色,裡面有附保冷劑。

Chochoco

Chochoco

盒子是黑色的,繫上黑色燙金的緞帶,附上品嚐方式與店家名片,看起來頗精緻。

Chochoco

蝴蝶結綁得相當漂亮,讓人有點捨不得拆開。

Chochoco

打開盒蓋,裡面是巧克力種類、品嚐方式及保存方法說明小卡。

Chochoco Chochoco

喵兒買的是小盒裝,掀開油紙,底下四四方方的巧克力磚,以4*4的姿態排放在一起,表層灑上巧克力粉。

Chochoco
比利時生巧克力65%(小)$198

因搭高鐵緣故,雖有保冷劑,巧克力仍在常溫下放太久,而顯得略融化有些溼潤。沒有附任何品嚐工具,找了叉子來品嚐。巧克力微微苦味在嘴裡慢慢散開,甜味不重,香氣不濃,口感頗滑順。這也是在店內試吃時,覺得這種滑順感還蠻對口,就買了它。

Chochoco

因喵兒出國幾天,回來再度品嚐時,快到保存的有效期限。在常溫下略回溫後放入嘴裡,融化速度沒那麼快,但口感依舊滑順,味道沒差很多,卻少了巧克力香氣,少了一種感覺,還是適合及早品嚐它的滋味。

店家資料:
Chochoco chocolate 巧克力專賣店 美術店
週日至四AM10:00~PM21:00/週五、六AM10:00~PM21:30
04-2375-4848
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http://www.chochoco.com/
https://www.facebook.com/chochoco.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