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鼎王麻辣鍋 七賢店

鼎王麻辣鍋

這篇是遲寫的食記。原本,我們是想去吃另一家火鍋,因排隊人潮再加上饑腸轆轆不曉得還要挨餓多久,確定鼎王麻辣鍋還有座位,當下大夥決定移轉陣地。


鼎王麻辣鍋

酸菜鍋、麻辣鍋與鴛鴦鍋鍋底每位$98,點鴛鴦鍋每桌再加$150,有每桌低消$650的限制,人多用餐時間限制90分,用餐總金額加收10%服務費。醬料罐與白飯都放置一旁,自由取用。

鼎王麻辣鍋

一般是吃酸菜沾有點辣味的豆腐乳,醋酸醬油沾麻辣鍋。

鼎王麻辣鍋

每桌都有略有重量的鐵壺裝的熱茶,不過,我們還是自己點了冰鎮酸梅汁,

鼎王麻辣鍋 鼎王麻辣鍋
用鐵壺裝的熱茶;冰鎮酸梅汁$150

鼎王的鍋子造型就跟古代的鼎模樣相似,我們吃的是鴛鴦鍋,紅白對分很明顯。當日在座的都不是很會吃辣,麻辣鍋部份,請她們選擇小辣。

鼎王麻辣鍋

鼎王麻辣鍋

白色的酸菜鍋鍋底端上桌就有酸白菜、肉片、河粉與蕃茄,補鍋底料時,是酸白菜無限量供應,覺得太酸或不夠酸,可以隨時請店員調整;紅色的麻辣鍋鍋底端上桌就有鴨血、豆腐,補鍋底料時,鴨血與豆腐是無限量供應,鴨血口感軟Q好吃。吃不完打包,店家還會貼心多添加鍋底料。

鼎王麻辣鍋 鼎王麻辣鍋

每盤梅花豬肉份量不多,肉切的薄,還蠻容易涮熟。配酸菜鍋或麻辣鍋的味道都不錯。

鼎王麻辣鍋
梅花豬肉$280

滷過的大腸頭也是分兩邊下鍋,口感有嚼勁無腥味,略會帶點湯汁的味道。

鼎王麻辣鍋
大腸頭$280

會吸湯汁的腐皮豆捲,由於大夥都不敢吃太辣,全往酸菜鍋裡倒,口感Q彈。

鼎王麻辣鍋
腐皮豆捲$120

以金針菇的份量來看價格,有點貴。丟入鍋內久煮會吸湯汁。

鼎王麻辣鍋
金針菇$80

油炸多次的老油條,本身口感較硬脆,喵兒喜歡稍微下鍋燙一下就搯起品嚐,放麻辣鍋最好吃,脆辣的口感與味道,很過癮。久放吸多湯汁味道會更辣,且口感比較軟。

鼎王麻辣鍋
老油條$60

份量不多的特選牛肉,也是切成薄片,好進鍋內汆燙。丟麻辣鍋或酸菜鍋汆燙,味道都不錯。

鼎王麻辣鍋
特選牛肉$290

綜合手工丸是由各兩個的自製魚丸、手工花枝丸、手工牛肉丸與自製蝦球所組成。喵兒只吃其中幾樣,口感有彈性,比較沒有摻太多粉的感覺。

鼎王麻辣鍋
綜合手工丸$198

招牌川丸子是絞肉與蔥花混合製成的小丸子,小小粒,口感Q,丟麻辣鍋的滋味最佳。

鼎王麻辣鍋
招牌川丸子$198

我們一行6人,當晚含服務費總共$2556,雖然火鍋配料點得不多,卻都是吃鍋底料吃到飽的。

鼎王麻辣鍋

高雄七賢路這段實在太多火鍋店,選擇也很多。雖然服務還不錯,但以價位來論,鼎王真的算是比較貴的。

店家資料:
鼎王麻辣鍋 七賢店
AM11:30~隔日凌晨AM06:30
07-286-2557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16號
http://www.tripodking.com.tw
鄰近捷運站:美麗島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鼎王麻辣鍋 七賢店〉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