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好記麻辣火鍋 鴛鴦鍋 吃到飽

好記麻辣火鍋

已經註定會晚下班的星期五,無法與宅宅一同趕赴台南學弟的婚宴,就由宅宅一個人前去,而喵兒和Ting討論一下,決定來這家很多人推薦吃到飽的好記麻辣火鍋


點單只有兩種選擇,看你想吃$299吃到飽,還是$379吃到飽。喵兒大概比對一下,差異只有在後者可以選擇的肉類、湯頭較多,$299有限定的特別加送部份,在$379內是任你點。我跟Ting的食量較小,所以選擇$299吃到飽,除了國定假日及假日(五、六、日)用餐限2小時外,其他日子則是不限時間用餐。

$299的鍋底湯頭有麻辣火鍋、東北酸白菜鍋、韓式泡菜鍋、高麗菜鍋,可以單點或選擇鴛鴦鍋(可以任選兩種)。我們點鴛鴦鍋,分別挑了東北酸白菜鍋及高麗菜鍋,喵兒跟Ting都屬於不會吃辣的那一種,只好對店內最出名的麻辣火鍋放棄。

好記麻辣火鍋
鴛鴦鍋:左邊東北酸白菜鍋,右邊高麗菜鍋。

醬料部份選擇性蠻多,有碗裝旳蔥花、芝麻醬、沙茶醬,還有瓶裝的醬油、白醋及麻油,可以依個人喜好調配。喵兒個人醬料是用蔥花、芝麻醬與沙茶醬混合,可能芝麻醬放的比例比較高,吃的時候覺得味道還蠻香的!

好記麻辣火鍋
蔥花、芝麻醬、沙茶醬

火鍋料點了:梅花豬肉、雞胸肉、羊肉、白肉、牛奶球、鴨腸、高麗菜、芋頭、豆皮、金針菇、魚餃、蛋餃及凍豆腐。原本還想再點下去,店家告知我們點太多了,他怕我們吃不完,也不曉得火鍋料送上來份量是多少,就同意先打住,覺得不夠吃再加點。

店家提供的火鍋料都是冷凍過居多,煮的時候要多花一點點時間,以避免外熟內生的情況發生。Ting愛吃他們的鴨腸,而我愛牛奶球的口感。

好記麻辣火鍋
火鍋料拼盤

好記麻辣火鍋 好記麻辣火鍋
好記麻辣火鍋 好記麻辣火鍋

完全忘記自己點的是高麗菜鍋,還點一份高麗菜,只好通通扔進湯鍋裡。沒想到吃到最後,高麗菜鍋的味道很甜美,連Ting都捨棄味道越來越重的東北酸白菜鍋,來喝這種比較清爽的味道。

店家免費提供的紅茶相當好喝!而且一進來就給一大壺,我們只有兩個人,喝不完,也不知道喝完能不能再續。

好記麻辣火鍋
紅茶

店家一共有三樓,我們剛好坐在一樓,不曉得二、三樓的空間大小。坐在店內邊吃邊觀察店家,生意真的很好!幸好我們來時還有座位可坐,再晚一點來,或許就沒機會吃到,建議想去吃的人,請先事先訂位吧!

店家資料:
高雄好記麻辣鴛鴦火鍋
PM16:00~凌晨AM00:00
07-282-6386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286號
https://www.facebook.com/高雄好記麻辣鴛鴦火鍋-1662778827344446/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好記麻辣火鍋 鴛鴦鍋 吃到飽〉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