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DM Cafe 丹曼咖啡 老屋咖啡 碗公咖啡 自烘咖啡

DM Cafe

先前看友人分享鄰近台中教育大學這間老屋咖啡DM Cafe 丹曼咖啡,引起懶喵興趣而筆記,只能等有去台中找喵妹時,順便前去喝咖啡。


DM Cafe

從網路分享得知,店家每隔一段時間會改變店門口的裝飾,旁邊牆上也有和咖啡有關的彩繪圖案。

DM Cafe

結合木質的課桌椅、縫紉機、化妝櫃…等等傢俱來裝潢的店內,除了營造復古溫馨感外,也帶點童趣風味。由於店舖不大,店內座位也不多,下午時段頗容易客滿。

DM Cafe

DM Cafe

餐點以店家自烘的咖啡為主,也有提供輕食點心,不喝咖啡的也有其他飲料可選。

DM Cafe

DM Cafe

若點單品咖啡或想購買咖啡豆,也有試聞罐可聞。

DM Cafe

限量供應的手工蒸布丁,模樣看起來醜醜,口感相當細緻滑順,搭配微甜帶點焦香味的糖水,整個好好吃。

DM Cafe
手工蒸布丁$60

也是限量供應的搖擺小山丘,以鮮奶製作的奶酪為底,加咖啡製成的咖啡凍,再淋上鹹口味的特製慕斯醬,整個吃起來不甜膩,有奶味也有咖啡味。

DM Cafe
搖擺小山丘$60

喵妹點的冰角拿鐵,是將店家獲得義大利咖啡協會ICT ASIA咖啡豆競賽金杯奬的「可可曼薇亞(Cocoa de Veronia)」製作成冰塊,再放入碗公盛裝的鮮奶裡,讓它慢慢融化。隨著冰塊融化,每口喝起來的風味也不同。

DM Cafe
冰角拿鐵$90

原味拿鐵同樣採用義式配方的可可曼薇亞,也是用「碗」手捧品嚐。咖啡本身微苦的可可韻味濃郁,顯得奶味稍微淡薄些。

DM Cafe
原味拿鐵$100

由於懶喵時間有限還要趕車返回新竹,離開前,店老闆還送了懶喵兩包「可可曼薇亞」耳掛式咖啡,讓懶喵帶回家品嚐。

DM Cafe

店老闆頗親切客氣,餐點價格不貴,再加上用「碗」喝咖啡,讓人留有深刻印象,有機會還蠻推薦前來喝杯咖啡。

店家資料:
DM Cafe 丹曼咖啡
週一至五AM09:00~PM17:00;週六AM09:00~PM18:00;週日PM12:00~PM18:00
04-2372-6807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225巷11號
https://www.facebook.com/DM-Cafe-41626710850881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