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有田咖啡 Youtian Cafe 座落農田邊老宅 咖啡 甜點

有田咖啡

這間位於農田小路旁的有田咖啡 Youtian Cafe,懶喵從IG上看到時,剛好是店家試營運第一天,覺得假日人多,自己找平日時間跑去。


有田咖啡

老宅重新裝修的有田咖啡,保留部份老屋木窗門、磨石地、樓梯與扶手,桌椅都是店家自己所拼湊製做,櫃台後方是店家爺爺所使用過的中藥櫃,木格抽屜裡仍留有中藥材。

有田咖啡

有田咖啡

有田咖啡

坐店內透過透明落地窗可以看到窗外農田,比較可惜是懶喵前去時,稻田剛收割,少了點綠油油景緻。

有田咖啡

二樓除了有間和式風味的小包廂外,還有個露天陽台。

有田咖啡

黃昏時刻待在露天陽台座位區,任由風迎面吹拂還蠻舒適。

有田咖啡

有田咖啡

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餐點有:田邊喝咖啡、田邊喝花茶、田邊喝那堤、田邊吃飯與平日限定的田邊吃便當(需前一日晚上10點前預約),有每人低消一項飲品,假日若遇客滿有用餐2小時限制。

有田咖啡

有田咖啡

有田咖啡

當日供應的甜點放在冷藏展示櫃內,直接點選。

有田咖啡

櫃台這邊也有販售以中藥材研磨的胡椒粉。

有田咖啡

店家咖啡是使用「Air Kafe-咖啡者的慢活時光」所烘的咖啡豆,店內也有展示販售。

有田咖啡

杯水放置櫃台旁,自行取用。

有田咖啡

點咖哩飯或牛腩飯有附杯美式咖啡,更換成其他飲料可折$30,懶喵換成印度茶拉堤。端上桌會附一塊枸起口味的雪Q餅,微甜帶枸起味;去冰的印度拉堤加的是來自雲林的崙背鮮乳,喝起來奶味重,帶淡淡辛香料味。

有田咖啡
印度茶拉堤$160(點咖哩飯或牛腩飯折$30)

有附碟小菜的嫩煎雞肉咖哩,咖哩和雞肉是分開料理,咖哩是微辣的黑咖哩。

有田咖啡
嫩煎雞肉咖哩$240

沾薄薄粉油煎的雞肉塊,口感軟嫩有水份。

有田咖啡

軟硬適中的米飯,口感不錯;有添加蜂蜜烹煮的咖哩,剛入口的味道頗香,隨後跟著咖哩辛香料的辣味充斥嘴裡,對於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吃起來的味道算是很辣!

有田咖啡

芒果與椰奶各半的芒果椰奶杯,上面舖放新鮮的芒果丁。椰奶奶酪口感軟細滑順,椰奶味重,濃稠芒果慕斯的芒果味重,整個吃起來濃郁,有芒果鮮甜味也有椰奶香味,好吃。

有田咖啡
芒果椰奶杯$75

店家頗客氣,服務也很好,雖然當日點的咖哩對懶喵而言太辣,也給店家添麻煩,其實吃的出來真材實料。若開車前去,鄰近的東興路二段、興隆路五段沿路都有停車格可停,再步行到店內。

店家資料:
有田咖啡 Youtian Cafe
週一至五PM12:00~PM20:00;週六日假日AM11:00~PM20:00
0960-669-586
新竹縣竹北市東興路二段2巷82號
https://www.facebook.com/有田咖啡-10056775497890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