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平成十九 中山站附近 平價日式料理

平成十九

當知道捷運中山站附近有間像日本一樣有票券機的日本料理店「平成十九」,價格便宜又不錯,便一直惦記著想去,不過連下幾天雨,喵兒只想窩在家裡等發霉不想出門,好不易等天氣稍微好轉,也確定宅宅下班後,便直接約在捷運站碰面,再一起走路過去。我們到的時候運氣不錯,還有座位,再晚一點前來,就要在門口排隊等候。


店內以日式風味東西裝飾牆壁,搭配昏黃燈光,顯得簡單又樸實。熱茶在門口處,可以自行取用,隨身物品可以放桌子底下的籃子裡。

平成十九

平成十九 平成十九

雖然服務人員有遞給我們點單,還是要自己去票券機按餐券,這才是最大賣點與樂趣,餐點內容有:丼飯$180~$380、烤物和炸物$130~$260、單品$240~$60及飲料$40~$120。

平成十九

我們選了月見牛丼$160、魴魚西京燒餐$180及廣島牡蠣$120,投幣後,會出來票券,再將票券交給服務人員並告知桌號即可。如果身上沒有零錢,可以先跟店家更換成小鈔,才不會退一堆硬幣。

平成十九 平成十九

廣島牡蠣一份有5粒,每粒都還蠻大顆,牡蠣外層裏上薄粉油炸,口感新鮮又帶水份,擠上金桔汁,會增添一點微酸滋味。

平成十九
廣島牡蠣$120

宅宅點了魴魚西京燒餐,飯與烤魴魚是分開。白飯上有舖放豆腐、高麗菜與豆芽等配菜,烤魴魚的口感細緻軟Q,雖然燒烤味不明顯,但味道不油也無腥味,顯得頗清爽。

平成十九
魴魚西京燒餐$180

平成十九 平成十九

月見牛丼是喵兒所點,還附碗味噌湯。味噌湯味道不重。月見牛丼是將牛肉片、蛋黃、紅薑、泡菜、醬漬洋蔥、蔥花及白芝麻舖放在白飯上,牛肉片口感軟嫩,與白飯均勻攪拌後,米飯呈現溼黏狀,整個味道吃起來微甜微辣,滋味不錯。

平成十九
月見牛丼$160

平成十九 平成十九

以我們用餐的感覺,料理還算可以,價格大多平易親人,服務也不錯,頗適合預算不多,又想品嚐便宜日本料理的人。不過店家很容易客滿要排隊,建議事先預約再前去,比較不會排很久。

店家資料:
平成十九
AM11:40~PM14:00/PM17:30~PM20:300
02-2559-6510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https://www.facebook.com/平成十九-日式料理-188045989301/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