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躼腳日本料理 平價蓋飯

躼腳日本料理

宅宅去醫院複檢結束,時間也差不多快接近中午,天氣熱,會比較想吃味道清爽的料理,想到曾在別人的食記裡看到這間位於中山國中站附近的平價蓋飯躼腳日本料理,沒想到平日中午前來用餐的客人頗多,開店不到半小時已客滿需排隊等候。所幸我們來得還算早,仍有騎樓座位可入坐。


丼飯類可以選擇單點或套餐,宅宅選丼飯套餐,味噌湯顯得頗有誠意裡面放海帶、切丁豆腐、鮭魚塊,湯料雖多,味道喝起來偏鹹。

躼腳日本料理

沙拉、小菜與手卷是三選一,宅宅挑了手卷,送上來是以海苔包裹生菜絲、蘆筍與鮮蝦的手卷,裡面包夾一點沙拉當佐料,整體口感清爽,頗適合炎熱的夏天。

躼腳日本料理

以海膽為主,再加上切片鮭魚、鮪魚、旗魚與蛋捲,配上紫蘇梅與蘿蔔絲的海膽生魚片丼,視覺效果頗佳,海膽新鮮帶甜味,選用的生魚片切的蠻厚,底層鋪放是溫的白飯,搭的不是現磨山葵,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躼腳日本料理
海膽生魚片丼套餐$300(單點$240)

以鮪魚、旗魚、海鱺、鮭魚、與蝦組合的生魚片握壽司,覆蓋在白飯上的魚片切的厚又大塊,中間已夾芥末,夾起來不會立刻呈現魚肉與飯分離,只是份量大,比較難一口吃掉。

躼腳日本料理
生魚片握壽司$220

躼腳日本料理 躼腳日本料理

魚肉新鮮,以台北物價來看,這樣一份生魚片蓋飯價格算平價又能吃的飽,頗划算的!如果不想現場排隊等候過久,建議可以提前或遠離用餐時段前來品嚐。

店家資料:
躼腳日本料理
AM11:30~PM14:30/PM17:00~PM21:30(周一休)
02-2545-4699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7號
https://www.facebook.com/躼腳日本料理-287997867912119/
鄰近捷運站:中山國中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躼腳日本料理 平價蓋飯〉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