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普普小鍋 (已歇業)

普普小鍋

去年年底和宅宅有事返回高雄處理,畢竟是真的有事,時間上較難控制,只能見狀況邀約時間方便碰面的友人出來小聚。幸好花花爸還有空,只是喵兒離開高雄一小段時間,難免對高雄店家開始覺得生疏,再加上時間很臨時,店家就交由花花爸來幫忙挑選,喵兒偷懶只負責吃。


位於復興路上這間普普小鍋,喵兒對它紅色招牌略有些印象,沒想到它平日中午生意非常好,近幾乎客滿,我們還是稍微等了一下才有座位。

店內主要以小火鍋為主,共有29種,價格依味道$70~$110,有素食專用火鍋,單點$10~$100,也可以加$45~$85升級為套餐。

我們都沒有升級套餐,也沒有加點鍋料,純粹只點鍋而己。

普普小鍋

花花爸點了泡菜牛奶鍋$110,雖說有加泡菜,但泡菜味道並不濃郁,雖加百里香增添香氣,味道卻還好。

普普小鍋

喵兒點的是泰式椰奶鍋,也是有放百里香,懶喵選牛肉,牛肉份量不多,只有幾片而已,但鍋料頗多,光吃鍋料,還是會覺得飽。聞起來似乎椰奶味重,喝起來卻覺得還好,椰奶味淡淡的,湯頭微微辣,不會很辣。

普普小鍋

普普小鍋 普普小鍋

以價格來論,確實挺平價,不算貴,湯頭種類多,鍋料不少,又能吃飽,難怪中午用餐時間幾乎客滿,想品嚐的話,請避開用餐時間比較有座位。

店家資料:
普普小鍋
AM11:30~PM14:30/PM17:30~PM22:30 (週一休)
07-333-6077
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79號
https://www.facebook.com/poppoppot/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