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山根壽司 赤崁樓斜對面 平價日式料理

山根壽司

或許是因為當日天氣有些冷,對於怕冷的人而言,比較不愛在這種天氣裡來半露天的店家,因此,以往座無虛席的山根壽司恰巧有座位讓我們決定續攤。對喵兒而言,這可是以前在台南唸書時的重要回憶之一哩!


山根壽司

點餐方式是先自行勾選想吃的內容,再到櫃台結帳,餐點後送,每樣單點價格$35~$200。由於先前已吃一家,來此不是很餓,見胃容量可塞空間,簡單點了綜合壽司$60、綜合生魚片$150、蝦手捲$40及日式炸豆腐$40。

綜合壽司是兩種五個花壽司搭兩個豆皮壽司,壽司飯微黏不易散開,醋飯味道還蠻ok,吃起來鹹甜鹹甜。

山根壽司

山根壽司 山根壽司

綜合生魚片幾乎是喵兒每次前來必點的,店家提供四種:鮭魚、旗魚、鮪魚及花枝捲黃瓜。雖然店家用的部位較差一些,芥末也為一般較嗆辣的那種,但以這種份量來論,價格便宜又新鮮,還是值得點來吃。

山根壽司

以海苔捲馬鈴薯泥、高麗菜絲及鮮蝦的蝦手捲,有別於一般用壽司飯來做手捲,吃起來口感甜脆。

山根壽司 山根壽司

這道日式炸豆腐也是喵兒必點的,外層炸粉皮雖薄,但因吸醬汁緣故易軟,豆腐軟嫩多汁,份量又多。

山根壽司

山根壽司

由於喵兒是抱持回憶心態前來品嚐,難免留意到部份單點價格略有一點上漲,大多仍維持價格不變,依舊是便宜又好吃的台式日本料理好選擇。

店家資料:
山根壽司
AM11:20~PM16:00/PM17:00~凌晨AM00:00 (周二休)
06-225-2095/06-220-0733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57號 赤崁樓斜對面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南]山根壽司 赤崁樓斜對面 平價日式料理〉中有 2 則留言

    1. 非常感謝幫忙訂正,完全沒捉到這個錯字,真的很謝謝你幫忙唷!
      如果還有錯字,不止這篇還有別篇文章,再麻煩請你幫忙糾正,先謝謝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