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史坦利美式牛排 巨城旁 大份量排餐

史坦利美式牛排

早已習慣母親節等於結婚紀念日,每年吃什麼來慶祝成了最頭痛問題,畢竟我們太常外食,又不想吃餐廳供應的母親節套餐。雖然可以買食材回家自己弄,但,結婚紀念日好歹算個特殊節日吧!總覺得外出用餐,才比較有慶祝的感覺。


今年結婚紀念日恰巧是平日,決定提前在假日,嗯~又是母親節過,但要吃什麼?依舊沒有決定好。早上起床後,翻翻網海食記找感覺,剛好看到位於新竹巨城旁的史坦利美式牛排Stanley’s Steakhouse,雖然常常看到它,在新竹也很有名,卻還沒吃過,所幸臨時打電話前去詢問還能預約,就預約前往用餐。

店內採用木質裝潢營造西部美式鄉村風格,由於我們來的時間點店內客滿,就沒什麼拍店內。

史坦利美式牛排

史坦利美式牛排

由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座,桌上已有放置餐具與調味料。餐點都是單點,除了排餐外,也有漢堡可以選,餐點可以加$100變套餐,多濃湯、飲料與甜點。

史坦利美式牛排

飲料選雪碧,送上桌是瓶裝汽水。

史坦利美式牛排

當日主廚濃湯是法式蘑菇湯,湯料不多,口感濃稠。

史坦利美式牛排

碳烤歐式田園雞腿排是懶喵所點,搭配碳烤蔬菜串與香料飯。添加碎蔬菜丁的香料飯,是用泰式長米去拌炒,味道香甜,碳烤過的蔬菜口感大多脆帶水份。

史坦利美式牛排
碳烤歐式田園雞腿排$280

雞腿排有兩份,已先用香料醃漬的雞肉,口感軟嫩多汁,吃起來帶點微辣味,又不會很辣。擠上檸檬汁,雞肉吃起來多點檸檬酸味與香氣,還不錯。

史坦利美式牛排

宅宅點的碳烤16盎司美國雪花牛排,炭烤香氣十足。除了碳烤蔬菜串外,可以選擇脆薯或薯泥搭配,脆薯口感不錯,酥脆又不油。

史坦利美式牛排
碳烤16盎司美國雪花牛排$430

頗有厚度的雪花牛排,一大一小堆疊著,份量算多。五分熟的肉質顏色粉嫩,口感紮實軟嫩多汁,也沒有咬不爛的筋。覺得帶碳烤香氣的原味吃起來就已經不錯,灑點玫瑰鹽更加提味,反而沾搭配的醬料,醬料味較重掩蓋肉質本身味道。

史坦利美式牛排

手工奶酪有芒果和桑葚可選,宅宅選了桑葚口味。當日奶酪口感稍偏硬一點點。

史坦利美式牛排

史坦利美式牛排

服務不錯,送餐速度快,雖屬中等價位,餐點口感味道都還不錯。假日人多用餐,難免會覺得有點吵雜,建議前去用餐最好先預約。

店家資料:
史坦利美式牛排 Stanley’s Steakhouse
周一至五AM11:00~PM14:00/PM17:30~PM22:00;周六日AM11:00~PM22:00
03-531-1507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30號
https://www.facebook.com/STANLEYsteakhouseHsinchu/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